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E:虫洞》4月26日内测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倍受瞩目的EVE全新资料片《EVE:虫洞》内测将于今日10:00正式开启。

  下载内测客户端

  本次内测的版本为《EVE:虫洞》1.5.1,是该资料片的终极版本。资料片包含了大量更新,宇宙中将出现大量不稳定虫洞,玩家在穿越之后会进入“冬眠者”的史前遗迹。为探索其中的奥秘,玩家需要与迄今为止最强力的NPC作战。通过研究获取的材料,玩家能够制造出有史以来EVE拥有最高科技水平的T3战舰。此外,游戏还加入了旗舰级工业舰逆戟鲸级,并对许多战舰进行了平衡性调整,许多实用新功能也会给玩家们带来许多的惊叹,如技能队列,属性点重置,新人双倍经验,教程全改版,证书系统,个性化勋章系统,舰船装配界面全改版,史诗任务,个性化联盟LOGO,舰船改装件分级。相信每一个细节的改动都会给玩家带来极佳的游戏体验。

  画面效果上,游戏图像全面进化,玩家将体验到惊艳的太空画面。从华丽的超级星门到一颗不起眼的太空陨石,设计师都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上,由于开发人员对程序的极度优化,以前许多机器无法运行豪华版的玩家现在也能够进入到这瑰丽的宇宙了。只要你拥有一张支持SM2.0的显卡,如N卡中的古董卡FX5200,或者是ATI的古董卡9500,华丽宇宙的大门就会为你而打开。

  内测期间,官方还将组织大量活动。您可以参加官方论坛的内测截图大赛,上传自己的精美内测截图,并赢取VIP内测资格;此外,官方还将在内测中进行各种有趣的线上活动,想体验与数百艘BOSS级海盗进行激烈星战的快感,就在《EVE:虫洞》内测。

  来吧,宇宙中的勇者,与同伴一道跨过未知的虫洞,展开一段传神的星际大冒险吧!

新浪游戏_《EVE:虫洞》4月26日内测火爆开启
《EVE:虫洞》截图海神级

新浪游戏_《EVE:虫洞》4月26日内测火爆开启
《EVE:虫洞》截图金鹏级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星战前夜EV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28天超长免费试玩!

  EV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VE:虫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