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财报5月发布 透露大灾变内测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总裁迈克。莫怀米每年的出现都会引起粉丝们的关注,不仅仅是每年一次的暴雪财政情况报告,更重要的是他会宣布下一阶段公司的计划,包括现有阶段游戏的研发进度,上市时间,未来计划等。上一次我们听到莫怀米的声音,是今年2月10号的2009第四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

  在上一次的电话会议中,莫怀米宣布星际争霸2测试会在2010年2月底展开,然后还介绍了他们的新的毛绒玩偶,这个玩偶附赠的代码能在魔兽世界里面兑换一个跟玩偶一样的宠物。

  本次会议期待项目:

  1、 星际争霸II :自由之翼典藏版正式上市日期;

  2、 魔兽世界:大灾变内测时间;

  3、 Blzzcon相关信息。

  以下是官方公告:

  2010年4月23日,加利福利亚,圣塔莫妮卡——动视暴雪公司(纳斯达克:ATVI)预备在2010年5月6日发布2010年Q1财报。与此同时,动视暴雪将会举行一个电话会议,会议将会在网上直播。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太平洋时间下午1:30(东部时间下午4:30)

  电话会议直播网址:进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