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最新资料片登场-强者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众期待的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最新资料片4月26日即将到来,这让身经百战的AVA强者们兴奋不已,都做好了接受新挑战的准本。

  剑指金字塔

  竞技模式一向是基本功过硬的高手玩家之拿手好戏,而新版本推出的金字塔地图自然会成为高手们重点关注的对象。通过对金字塔地图的初步了解,高手们发现新地图地形相当对称,并且路线简单,是个显示枪法和意识的极好场地。说简单点,这个图就是练枪的。

  拯救显神威

  生存模式第二季的拯救地图是此次更新的重头戏,而相比之前生存模式的防御战和逃脱战玩法,拯救模式从程序上来看将更加复杂,技术含量自然也将高于前者。在新的拯救模式中,你不仅要保全自己,到达预定位置,还要保护好NPC伊娃,否则任务无法完成。这样高端的任务条件对那些AVA强者来说兴奋不已,因为接受新的挑战才是展示个人技术的机会。

  新武器降临

  新版本中新武器的推出是必然的,在这些善于挖掘武器潜力的AVA强者手中,新武器则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力。新版本中将推出的AN94是众多步枪高手所期待的重点武器,而大威力和精准并存的AN94是否会在AVA强者的手中激发出能量,还需要新版本正式推出后才能考证?

  无论是新武器还是新地图,一切的新元素只要高手们去细心体会钻研,都能运用得得心应手,当然新手玩家只要不断的去练习和体会,会发现自己在不断地成长,完成蜕变,总有一天也会成为AVA的强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http://ava.qq.com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http://avazh.gamebbs.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地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