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璇代言网游 清纯可人受陆川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获著名导演陆川钦点,担任其执导的世博会中国馆主展影片《历程》女主角的年轻演员张璇,今日为某网络游戏担任代言人。

  张璇身穿一袭白色洋装现身发布会,凭借清纯与甜美的笑容迅速成为广告小天后。直言不会玩网游的张璇对于代言也曾有过顾虑,但通过试玩后发现健康积极,才接下代言。

  谈及与导演陆川的合作,张璇直言十分辛苦,但是也收获颇多。被问到为何受到陆川导演的青睐,张璇也表示健康的形象是很大的原因。阿通/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