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这是一款道具收费网游,拥有高端的元宝消费,高端的游戏品质以及高端的服务质量,是一款适合于RMB玩家的宝马级网游,将于2010年5月8日开启首部资料片。《龙》今日推出“高端”3D新概念,定义该游戏为RMB玩家的首选网游。

  游戏专题>>>        专属大礼包>>>      游戏特色>>> 

  【宝马级网游 月消费200元以下慎重入内】

  作为一款宝马级网游,《龙》推荐有消费能力的玩家进入游戏,月消费不足200元人民币玩家请慎入。《龙》不支持以花费时间来获取更高的等级与装备,推荐每个月进行消费一定金额,每日在线2-3个小时进行游戏的全新方式,来体验游戏带给你的乐趣。花费一定金钱,你会获得更轻松的升级方式,体验更有趣的游戏内容,以及更宽松的闲暇时间。

新浪游戏_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宝马级网游:带你享受豪华贵族生活

  【上班族的首选 花钱将会更快乐】

  《龙》特为上班族玩家贴心设置的游戏内容,满足大多数上班族玩家的需求,让你在下班后,每日花费不足10元,就能在2-3小时中充分体验到游戏乐趣。人性化的游戏设置、多样轻松的升级方式、趣味愉快的各项活动、硕果累累的挖宝系统以及刺激超爽的PVP活动,让上班族的你玩的更加愉快。

新浪游戏_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花点钱 你将更加快乐

  【高品质的3D网游 让你物有所值】

  作为一款入驻全球近60国,拥有高品质画面的3D网游,《龙》自公测以来,经过半年的调整,从剧情任务、固定活动、PVP设置、职业技能以及挖宝系统等各方面进行完善,如今俨然已成一款不仅画面精美,同时内涵丰富,可玩性更强的高端网游。高品质的网游,让你的消费物有所值。

新浪游戏_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高端品质带来高端效果

  【高端的服务质量:三赔服务让你安心】

  《龙》为广大RMB玩家服务的“三赔”服务,帮助你的财产获得更大的保护。对于RMB玩家而言,最担心的就是花费大量金钱打造的装备遭到清空,《龙》推出“三赔”服务中的盗号百分百赔偿服务,将会免去你的后顾之忧,同时严厉打击盗号行为,让你在游戏中更安心。

  【全新商业模式 时间≠金钱】

  针对之前道具收费网游的误区,《龙》在5月8日资料片中,推荐有消费能力的玩家入驻,并不推荐玩家在游戏中花费大量时间来逐步拉近差距。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时间≠金钱,《龙》尝试全新商业模式,尽管不花游戏也能玩,但是花费RMB,你会拥有更多的快乐,更宽裕的时间,更充实的生活!

  3D高端网游《龙》以道具收费为主,减少玩家时间上的消耗,打造健康,快乐,轻松的网游,让玩家在《龙》中体现到道具收费的特点与乐趣。

新浪游戏_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凤凰涅槃 掀开道具收费新模式

新浪游戏_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每日2小时 游戏更精彩

新浪游戏_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顶级装备 高级神器 尽在高端网游《龙》

新浪游戏_月消费200元以下慎入《龙》推宝马级网游
全新职业装 资料片更具期待

  《龙》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