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活动任你选《勇士OL》抢号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Online》专区

  《勇士OL》4月29日的战神内测迫在眉睫,但是还有许多玩家在论坛里抱怨没有抢到内测激活码。针对这一情况,官方特别推出抢号攻略,图文并茂详

  解每一种抢号活动的步骤,并给出抢号成功的“难度系数”,确保让每一位勇士玩家抢得顺心,抢得舒心,越抢越开心!

  发号活动一加二:“绿色通道申请激活码”和“石头剪刀布”

  活动时间:4月19日-5月14日

  活动地址

  点评:抢号并不难,关键靠人品。凡使用此种方式获得勇士内测码的玩家,皆有中五百万的可能。玩勇士OL,抽激活码,中五百万,一切皆有可能。

  难度系数:★★★☆

  第一步:点击活动地址,出现相关网页之后,需要你登陆久游账号。


登陆久游账号

  第二步:登陆成功之后,你可以看到通过“申请激活码”的方式获得激活码的机会有12次,通过“石头剪刀布”活动获得激活码的机会有3次。


最爱勇士

  第三步:点击相关按钮,即可通过“申请激活码”的方式获得激活码。


申请激活码

  第四步:点击相关按钮,即可通过“石头剪刀布”活动获得激活码。


石头剪刀布

  发号活动三:我的宠物我做主

  活动时间:2010年4月16日~2010年5月14日

  活动地址

  点评:人品不是关键,创意才是抢号成功的王道。

  难度系数:★★★

  第一步:点击活动地址,出现相关页面之后,点击“上传我的图片”。


玩家创意宠物

  第二步:在相关页面输入信息,即可上传心仪的宠物图片。


上传我的图片

  第三步:等待官网工作人员颁发最具创意奖(共五名,人手一个恐龙玩偶),和参与奖(从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20名获得3000MB久游点卡一张,价值人民币30元)。


恐龙玩偶

  发号活动四:论坛每日答题赢激活码

  活动时间:2010.4.19-4.29

  活动地址

  点评:不需要任何人品,不需要任何创意,回帖答题就给号,全程傻瓜式抢号,助你捷足先登《勇士OL》。

  难度系数:☆

  第一步:点击活动地址,进入官方论坛之后找到活动帖。


精彩活动

  第二步:回帖得号。


回帖得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士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