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官网上线《九界》二测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故人今相逢,惊呼岁月迁。深圳网域首款3D巨作《九界》,自1月首次技术封测后,低调用心的网域人,为了产品的改善,精雕细琢。同感于“酒迷”的衷心期盼,所有工作马不停蹄,官网今日新颜换,一酬“酒迷”期待之愿,但求相逢一笑,来日同相游。

  《九界》官网

  《九界》小说连载


《九界》二测新版官网上线

  身疾如风,如影似魅,新版官网在冷酷骁将后杀手职业——疾影登场,在岭南绿海的晨光中,善于隐匿的刺客长伏久候,机不可失,一跃而起,积聚了全身的力量,瞬间爆发,聚焦猎物的眼睛,已被战意染红了双眼,血色满目充盈,即要断然出手,攻其不备,一剑封喉。狭长双匕划过留下的红光,那是不败战绩的表证。喜欢疾影的“酒迷”朋友,时机就到,就等你出手,青春与其在蛰伏中默逝,不如在聚力后爆发。


杀人无形,疾影传说

  影落寒潭水,照人千万里。一起来回忆下曾经结伴的美好日子,冷酷骁将,烈烈披风冉冉披飞,金戈铁马正相还。


冷酷骁将,霸气无双

  即将到来的测试将新增3个新场景:星河屿、西岭戈壁、苦水荒漠,风格迥异。“酒迷”届时可进入黄沙漫天,茫茫无际的西岭戈壁,走过风蚀严重的地貌,欣赏落日黄沙的大漠豪情;可走入淡薄宁静的极夜之地——星河屿,与以鲜花为食,温文尔雅的千灵族一起,探寻五彩极光、月萤星光;还可去苦水荒漠感受平静之下的暗波涌动,在紧张的局势中,影响各势力间的此消彼长的势态。


九天落雷针,西岭戈壁


五彩极光,星河屿


风云际会,苦水荒漠


《九界》世界地图

  关于《九界》游戏:

  《九界》这款大型3D网游,由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华夏OL、华夏2、华夏免费版、QQ华夏、英雄岛)的深圳网域倾力打造,是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3D网游之一。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游戏,在古典文学仙侠魔道文化系统下,有着深厚完整的文化底蕴,有着跨越数万年的世界观。厚土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爱与恨交织,情与义相连,在这危难之秋,这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正等待英雄的出现,为大众揭开层层迷雾……

  关于深圳网域:

  深圳市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网域一直以追求一流的技术为目标,并始终处于高速、稳定的发展状态,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的高科技软件技术公司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九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