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 疑现RAIN粉丝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4: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4月上旬,沉寂了一年半的RAIN推出了他的新专辑《BACK TO THE BASIC》。一个星期后,惊爆国内大人气网游《梦幻西游》即将推出代言人,RAIN的名字赫然在列,有消息人士指出,RAIN本人有意借此机会全面收复中国市场。


沉寂许久的韩国巨星RAIN

  以《浪漫满屋》而为中国广大群众所熟知的RAIN,自曝勇闯好莱坞时受到了不少冷眼,甚至一度因空虚萌生自杀念头,在拍毕《忍者刺客》后即将工作重心转移回亚洲。但从其韩国第五张专辑《RAINISM》发行之后就鲜有作品问世,本次却突然在新专辑发布后一个星期高调竞争网游《梦幻西游》代言人,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他可能将参与游戏代言人竞争作为炒作自己专辑的一个手段,同时为自己开拓的演艺事业开拓新战场。据保守估计,一旦代言成为现实,RAIN将在中国内地借《梦幻西游》人气获得至少数百万新歌迷。


RAIN欲借《梦幻西游》拉拢人气?

  由于之前处于长时间的空窗期,RAIN在《梦幻西游》明星代言人中的人气排名一度处于四位代言人(周杰伦、韩庚、吴尊、RAIN)末尾,在最近一两天,RAIN得票数突然直线飙升,迅速拉近与周杰伦的人气差距。考虑到《梦幻西游》拥有2300万注册用户、256万同时在线人数的超强人气,RAIN此次志在必多的势头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专业粉丝团的集体“自发”行为。


传RAIN粉丝进驻《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活动

  其实粉丝团为了能够让自己支持的明星获得某些工作机会而组织刷票并非是什么秘密,从超女开始,中国内地各种明星评选活动都会看到粉丝团的身影。08年韩庚的粉丝就同心协力将自己的偶像当上了光荣的奥运火炬手。即使在本次竞争《梦幻西游》代言人过程中,也有不少粉丝将吴尊、周杰伦、韩庚的参赛消息发布到贴吧以及各大娱乐论坛中进行拉票。但是RAIN的票数突然呈现出井喷型增长,这种大手笔疑似有专业粉丝团幕后操作。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尽管RAIN的专业粉丝团疑似插手此事,但真正决定《梦幻西游》代言人选的始终是更广大梦幻玩家,相信他们会挑选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玩家代言人。据悉,因为RAIN的票数增长,其他三位明星的粉丝团拉票活动也开始活跃起来,从长期来看,RAIN的春风得意持续时间究竟是多久还有待观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