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开放终极公会战争秘密栈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4: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栈道,一个可以让本方在战争中取最终胜利的好筹码。

  而今,一个秘密的栈道突然暴露在人们的眼前。

  据说,通过这个栈道可以到达一个拥有大量资源的秘密所在。

  在这个资源贫乏的大陆里,只要能获得这些资源的支配权,肯定可以让自己的公会发展更加顺利、会员更加富有、实力大为提升,甚至还能找到携带着大量战利品的终极BOSS,这怎么不叫那些有野心有雄心的公会争个你死我活。

  
绚丽《炼狱》

  在所有人摩拳擦掌,准备争个你死我活的时候,平时一直在骚扰的魔族却不见踪影,这到底是上天给予大家的赐福,还是魔族的另一个计划,只有等时间来揭晓,因为拥有“秘密栈道”所能带来的好处实在太大,无法让人冷静……

  这就是《炼狱》开发组的力作,网游史上的终极公会战争系统——“秘密栈道”,完全颠覆了以往小打小闹的公会与公会之间的对战模式,不但是从根本上改变了玩法,令得整个战争更加激烈、更加热闹,而且取得胜利后,能让自己的公会实力得到明显的提升。


精彩《炼狱》

  这是一个争夺资源的战争,判断胜负的唯一条件就是在时间结束时,获得最多资源的一方便是胜者,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不择手段,可以在自己采集资源之余去抢占对方的成果、或去阻挠对方的采集工作。

  这就是一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公会制定出最适合方针的战争系统,最自由、最刺激、最精彩,更有最好的奖励在等着你。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炼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