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2》借壳奇迹世界前传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4:05  新浪游戏

  《奇迹》——也被称作“MU”,这是一个在2001年就诞生的网络游戏,直到今日还被很多玩家津津乐道。几年过后仍然拥有大量的铁杆玩家。

  2007年4月,奇迹世界SUN横空出世,这款游戏也是网禅(WEBZEN)公司唯一一款在中国大陆成功上市的3D网游,可惜由于游戏风格和内容的大幅变化,效果并未达到当初的预期。众多MU老玩家不禁大声疾呼——我们需要原班人马的《奇迹2》!

  谣言纷纷,《奇迹2》到底在哪里?

  关于《奇迹2》的传言一直不断。09年年3月份,第九城市公布了一款代号为“MUX”的自主研发网络游戏,当时业内人士纷纷猜测此游戏就是《奇迹2》,但网禅公司于09年6月发表声明,真正的《奇迹2》仍然在开发中。网禅公司制作人李恩关表示:《奇迹2》将讲述《奇迹》之前的故事,体现最繁华的《奇迹》世界。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并预计在2010年初投放市场。

  于是众多MU粉丝翘首以盼,随后却又传来消息,曾创造《奇迹》神话的三人组之一——原网禅CEO金南州,曾在2008年退居二线参与《奇迹2》的开发,已经离开网禅公司,而原网禅CFO金亨哲已经离开了网禅。

  在业界猜测《奇迹2》的研发已经被迫中止,网禅公司未来危险四伏之时,网禅公司连爆两大消息:

  4月15日网禅公司宣布:2009年第二季度,网禅创造了4年以来的最大业绩,并将吸收合并NHN Games。

  4月21日第九城市及韩国网禅公司联合宣布:推出《Zero:奇迹世界前传》。《Zero:奇迹世界前传》是一个包括领土战争、成就系统、坐骑系统等内容在内,超越资料片的宏大版本,讲述了《奇迹世界》之前的故事。

  从《Zero:奇迹世界前传》微妙的面世时间,与《奇迹2》同样讲述的是历史之前的故事,第九城市与网禅公司联合宣布姿态来看,《Zero:奇迹世界前传》将极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奇迹2》借壳上市!如果真的如此,《Zero:奇迹世界前传》将可能是MU铁杆的最大福音!

  第九城市寄予厚望,《Zero:奇迹世界前传》能否力挽狂澜?

  实际上,最近第九城市动作频频。为了解决后WOW时代核心产品匮乏的致命危机,《名将三国》高调面世,《三国群英传2OL》等游戏也即将公开测试。而为了吸引曾经对其十分忠诚的“MU”玩家,第九城市更是必须拿出真正的看家之作。因此,第九城市高价买下中途夭折的《奇迹2》成果,之后借壳《Zero:奇迹世界前传》上市的这种可能性确实非常大。

  而对于网禅来说,《奇迹2》本是今年的重头产品,却由于金南州与金亨哲的离职造成计划流产。放弃已有研发成果损失巨大,如果能够加以妥善利用将是最佳的结果。借壳同是以画面著称的《奇迹世界》面世,也是网禅公司挽回损失的最佳选择。

  日前,《Zero:奇迹世界前传》还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连截图都没有出现,但这正表明第九城市是想借这次重大更新给业内来一个“重磅炸弹”。我们希望它能够圆所有MU铁杆一个梦想。不过无论怎样,在大陆的市场环境下,游戏的运营是至关重要的,希望这次第九城市将一个完善的《Zero:奇迹世界前传》呈现给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奇迹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