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限时注册开启好礼大奖拿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4月22日《大话仙剑》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人气火爆,服务器增至10条线仍然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游戏中身穿新手装的玩家们带着极高的热情奔走于“千佛塔”新区,不断涌进的人潮使游戏内场面热络非凡。咨询声、宣传声、叫卖声此起彼伏,玩家情绪高涨,游戏内的级别排行榜每分钟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大话仙剑》仙剑的支持与关注,特于4月22日20:30开启“限时注册”活动。所有新玩家只要于4月22日20:30至4月25日24:00直接注册账号,免去激活步骤,直接登录游戏。

  点击注册免激活仙剑账号>>

  玩家在注册账号后不要着急关闭页面,送好礼、抽大奖等多重让人心动的活动已陆续开放。仙迷们只要达到对应的活动要求,即可获得双倍经验、超值Q币、经典iPhone、仙剑炫装等奖励。还有针对各类特种激活码发放的情侣对戒、浪漫蜜月之旅、义气战友包、至尊家族包等超级好礼。

  活动专区点击进入>>

  特种激活码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情侣对戒

  赶紧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共享万人游戏的热络与刺激。再续仙剑情缘,在《大话仙剑》中寻找友情、爱情和家的温暖。每次激情和心跳的背后都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畅游《大话仙剑》让你的生活每天都充满乐趣,体验急速升温的畅快感。多样活动,超值好礼尽在《大话仙剑》!!

  关于《大话仙剑》:

  《大话仙剑》是以“大话”的幽默手法将仙剑文化进行了整合处理,力求忠实于仙剑文化精髓的2D回合网游。游戏立足传承,大胆发挥,将网游的诸多互动趣味元素融入其中,研发出非常贴和仙剑主题的“御剑飞仙”、“三界轮回”等诸多特色玩法,最热门的互动社区概念也纳入游戏之中,IM聊天工具,仙府家园建造等前卫系统,富有鲜明的第二代网游气息,《大话仙剑》是一款2010年值得期待的文化网游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仙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