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测火爆《秦伤》预给骨灰级玩家再开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近日,国产经典游戏《秦伤》正式公测了(并开放秦殇公测一区(多线))。承载大家太多热闹与回忆的《秦伤》一经公测,便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秦伤》官方网站


美丽的场景

  【公测开启人数爆棚】

  在《秦伤》开启公测的同时,就不断有玩家们参与到游戏中来,一时间快速增长的人气带来了热闹场面的时候,也引来了一些速度上的小麻烦,甚至造成了游戏有时延迟的情况,为此,官方也做出了紧急的行动。

  【官方增线提高服务】

  在秦殇公测1区开区后人数一直攀升。目前公测1线人数较多,建议大家尝试进入其他线进行游戏,数据是完全一致的。同时也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在热闹的氛围里同样能感受到练级带来的乐趣。现决定在原来4线的基础上多增一线,以便于玩家进行游戏和交流。

  【壮游客服年全新《秦伤》服务一如既往】

  在做好基础工作完善优化游戏、让玩家享受到优秀的游戏品质的同时,《秦伤》也重点加强了客服方面的工作,让玩家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官方宣布,只要玩家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官方将以最快最好的方法,解决玩家的问题,这是官方在客服上的承诺,也是希望玩家们能够有更好的游戏环境。

  【《秦伤》游戏介绍】

  《秦伤》拥有深邃的世界观和极为耐玩的游戏系统。充满特色的五行系统将让玩家感受到千变万化的游戏方式。在游戏的内容上,制作组开发了大量丰富耐玩的剧情任务、副本及帮战、城战功能,让玩家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游戏十分适合喜欢历史题材网游的玩家。在年末的游戏档期内,《秦伤》依然是十分值得关注的一款游戏。


奇妙技能

  《秦伤》官方网站

  账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