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台湾版更名《齐天大圣OL》 5月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西游记》专区

  日前,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蓝港在线首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西游记》在签约华义国际之后,在台湾地区将更名为《齐天大圣Online》推向当地市场。华义国际计划将于5月份在开启游戏的内测(Close Beta),台湾也将成为继中国大陆、越南之后,第三个商业化运营《西游记》的地区。

  据悉,《西游记》以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同名小说《西游记》为背景,采用了国内领先的自主研发的UGE引擎研发3年之久。借助华丽的画面、“飞行空战”、“72变”、“81难”等特色玩法以及耳熟能详的经典剧情,在中国大陆推出后获得了成功,开放性测试已突破30万人同时在线。


《西游记》在大陆十分火爆

  此前,华义国际的代表一行来到蓝港在线签下《西游记》港澳台三地市场代理权。华义国际董事长CEO黄博弘表示:“《西游记》在中国大陆市场运营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台湾同行的极大兴趣,台湾网民向来对于以中华历史文学为背景的游戏极为喜爱,相信台湾的游戏玩家一定会喜欢这款内容丰富的好游戏。”

  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也表示:“华义是一家非常令人尊敬的台湾本地游戏发行商,黄董和他的很多同事也是我在行业中多年的老朋友。我相信,他们多年的游戏运营经验将有助于我们开拓《西游记》在台湾的市场。”

  据了解,《西游记》台湾版本《齐天大圣Online》目前已经进入测试筹备阶段,初步定于今年5月在台湾地区开启内测。《西游记》除借助华义国际进军港澳台市场之外,还在去年9月以百万美金签约越南FPT公司,并在今年3月在越南的商业化运营,成为越南市场最热门网游之一。


《西游记》飞行空战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