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网游《大明龙权》战魂引入智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今日(4月23日)19:00将再开新服,周六、周日更有双倍经验奉送,恭候各路热血英雄。

  战力无止境,魂魄注玄兵。《大明龙权》彻底颠覆传统网游宠物所固有的形象和能力,首创具有智商系统的战魂体系。玩家在消灭的各种怪物乃至BOSS的时候,有可能将部分怪物死后的魂魄收服招安,束缚于灵魂袋中。战魂拥有与生俱来的资质和技能,只要将战魂注入兵胎武器之中,魂兵合一会使武器焕发出新的生命和活力,除了附加基本的五项属性之外,战魂所拥有的被动技能也会对玩家产生积极影响,更为精妙的是《大明龙权》的战魂引入智商系统,每一个战魂都是可成长、可塑造的,一只优秀的战魂会让你的威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战魂袋界面

  资质——衡量战魂优劣的最基本标准之一

  《大明龙权》战魂可分为普通战魂和精英战魂。普通战魂不需洗练,本身基本属性较低,一般用来转换成精元,或者炼丹。精英战魂主要通过活动或者击杀野外BOSS和副本BOSS获得。精英战魂刚获得时都是未洗练的,所有的技能和属性都是未知,选用特定的洗练丹洗练后方可一见他的庐山真面目。如此众多的战魂如何辨别真伪优劣,第一要看的便是他的资质,资质决定了一个战魂精血、元气、强壮、灵巧、魂魄这5围属性的成长系数,初始值越高,升级成长越快,资质越高,成长越高,升级后5围属性加成就越高,对玩家的基本属性加成也越高。


襄阳大街人挤人

  《大明龙权》一改传统宠物的养成方式,可用等级相当的装备喂养战魂促进其成长。战魂后天资质的高低完全在乎玩家的喂养,喂食蓝色、紫色装备或者补天丸,有几率提高战魂资质,对于资质达到1000的战魂只有喂食紫色装备或更高级的补天丸才能提高战魂资质。


未洗练得精英战魂

  技能——使战魂真正成为玩家的得力助手

  《大明龙权》怪物被捕捉成战魂后,会继承原来所具备的被动技能,可通过升级和特定道具使战魂获得新的技能。只要你的战魂拥有该种技能,注入兵胎武器后,战魂技能即被激活,犹如与玩家合二为一,用自身的技能来强化玩家战斗属性。按照战魂技能的属性加成,可暂分为5类,一是属性加成类,如臂力增加玩家的强壮值等等;二是伤害减免类,如直觉降低被暴击的伤害等等;三是状态豁免类,如招架有几率抵抗击退效果等等;四是攻击加成类,如封喉有几率增加一定的毒性伤害等等;五是其他类,如残忍增加仇恨等等。多达60余种特殊被动技能令你江湖生活无往而不利。


十里河畔竞垂钓

  罡气——旷古神兵所应具备的特定气质

  《大明龙权》战魂罡气是指怪物和战魂上的特技组合成的更加强有力的被动属性,当战魂具备3种或者3种以上同一属性或者类别的技能将会激发相对应的罡气。共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岁星、晨星、太阳、太阴、镇星、荧惑、太白等11类,每类又有上、中、下三品。每种罡气所提升的基础属性也相当可观,如下品青龙罡气即可提升10%物理伤害,下品白虎罡气即可提升10%暴击,下品玄武罡气可使法术伤害减免提升15%,下品晨星罡气可提升治疗效果20%等等。惊艳而又实用的数据是不是令你怦然心动,一个拥有罡气的战魂可使你的任何一把凡兵利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带有罡气的高素质战魂

  2D新起点,PK属大明。在《大明龙权》中,战魂不再是华而不实的宠物,他会在与玩家一起的战斗生涯中不断成长,他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主人每次阵亡,都会降低战魂情绪,低落的情绪会让战魂的实力大打折扣,喂食精元可使战魂重新振奋精神。同时,玩家可通过喂食浑天丹改变战魂先天的5围属性,真正实现了战魂的可成长可塑造的智能系统。


宏伟的寺庙

  大明战魂智能化,出生入死紧相随,《大明龙权》独具特色的战魂体系乐趣无穷,变化多样,其深层的内涵和作用还需要我们去进一步体验和挖掘。


激烈的战斗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