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战地之王》强者的独到见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15  新浪游戏

  战地之王近期宣布4月26日就要推出最新资料片《拯救伊娃》了,在公测后的三个月里,磨练出很多战地之王的强者,我们来听听他们对AVA的独到见解!

  第一、鼠标灵度

  每一款游戏他鼠标的参数都不一样,在一些新游戏里,只有找到原来所适应的鼠标灵度才能更好的适应游戏。因为游戏里的鼠标灵度都是可调的,因为有时候玩家会换网吧,网吧的电脑和鼠标也影响着鼠标的灵度,AVA建议鼠标灵度为8,在精确射击时,如果不够适应的话,很难命中目标。


精彩场面

  第二、枪械方面

  从CS到到AVA,感觉就算是同一把枪,在不同游戏里它的一些属性都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枪的感觉,也就是枪的射速,弹道,后坐力,起枪速度,切换速度,狙击枪的开镜速度。这几点是最难适应的了。要想适应这几点,必须得多打多练。其实越是在其他游戏里比较骨灰的玩家,越难适应。通常大家换新游戏时,就会感觉新游戏的手感很不合理,其实没什么合理不合理的,这只是相对的而已。接触AVA的玩家,你就要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新手,不要用你以前的所谓的什么FPS游戏经验来应付AVA,那是行不通的,只有一步一步的了解并熟悉游戏里的枪械的脾气,才能更好的驾御枪。


发起攻击

  第三、模式射击

  这里所说的模式射击,并不是游戏本身的地图模式,而是游戏中,玩家是否移动射击,跳跃射击。在CS中,移动射击是基本上不支持的,特别是长枪和狙击,只有少数的几把枪支持,比如沙漠之鹰和霰弹枪,霰弹枪是完全支持移动射击和跳跃射击的,而且不会失去准确度。CS里,只有少数的手枪和霰弹枪。在AVA里,冲锋枪和步枪移动射击不能说完全支持,但是准确度确提升不少,特别是冲锋枪,跑起来指哪打哪,步枪移动的扫射并不是很准。狙击步枪支持小幅度的移动射击。所以在AVA你能学会更准确的移动射击。


火力强劲

  第四、游戏地图

  首先AVA地图上的不熟悉,是玩家不适应的一个首要因素,这点玩家们只能多打了,多积累游戏里地图的信息了。AVA游戏里的地图和其他FPS游戏地图最本质的区别就是AVA里的地图太高端了,AVA里的地图很多有楼房,楼房可以上去,而且有些地图的楼房而且还不止一层,你也指不定在楼房里的哪个窗户就有人对你放冷枪。对于玩惯了传统FPS游戏的玩家来说,那简直是一个噩梦。还有一点就是地图很复杂,有很多分支,有的地图的某些地方还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所以说有更多阴人的地点。在AVA的地图里不会再出现,远距离的步枪对峙的场面的,真实战场,就应该把远距离的敌人交给狙击手。


真实战场

  这几点如果玩家能够很快的适应,并有自己的见解的话,说明你已经适应AVA了,还有一点就是不要小看AVA里的冲锋枪,AVA是枪械方面做的最平衡的一个游戏了,他不会出现什么主流枪和非主流枪的趋势,每一把枪都是玩家所热爱的,每一把枪都是杀人的利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地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