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魔兽冠军infi博客《大唐无双》里确为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2: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无双》专区

  自网络上传出魔兽争霸冠军“新人皇”Infi加盟网易《大唐无双》的消息后,此Infi非本人的传言一度甚嚣尘上,玩家质疑不断。近日,Infi正式在新浪博客予以回应:他本人的确进驻《大唐无双》游戏。

  infi的新浪博客

  针对Infi进驻大唐无双的事件,熟悉infi的网友们分析出几大要点指证网易冒用Infi名声炒作游戏。

  证据一:Infi作为职业选手,每天都会有很多的训练和比赛,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和精力去玩别的游戏;证据二:Infi尚属于发挥不太稳定的选手,断然在这个时候分心玩别的游戏,实在不是成熟之举;证据三:此外,Infi所擅长的即时战略类电竞游戏,跟《大唐无双》有很大不同,基本上是两个概念,Infi不可能浪费时间去玩一个与自己专业无关的游戏……


Infi博客截图

  针对这些质疑,Infi在NSL3总决赛之前更新了新浪博客表示:《大唐无双》里确为本人,玩《大唐无双》是为了在紧张的训练后适当调剂一下自己。可以看到,虽然《大唐无双》在操作强度和难度上比不上电竞类游戏,但它作为PK类网游也很讲究个人操作技巧,无论是团战时的搭配,还是单P时的技能应用,都非常考验玩家的技术——这对于电竞玩家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玩游戏的同时又可以提升自己的技战水平,让训练休息两不耽误。


infi的游戏截图

  Infi入驻的确切消息不但打消了玩家的疑虑,也为《大唐无双》拉来了大量忠实粉丝,不少Infi迷纷纷进驻游戏,欲与偶像共闯江湖。

  而成为魔兽“新人皇”第二选择的《大唐无双》,其PK技巧究竟有多独特,就要靠大众玩家来评价了。如果你也想跟人皇Infi共同战斗,如果你也愿意加入爽快PK的队伍,那就来《大唐无双》,与Infi一起享受最快意的江湖,领略最激情的PK!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唐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