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贰》策划集体出动 亲赴全国竞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你是否对《天下贰》有着诸多疑问,一直想找一位专业人士解答?

  你是否对《天下贰》有着很多建议,一直想让开发团队当面倾听?

  你是否对竞技赛还有更多期待,一直期盼着新惊喜的到来?

  你是否在论坛久闻这些策划大名,但是从未见过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来全国竞技赛城市决赛现场,和《天下贰》策划亲密接触吧!聊一聊你的游戏体会,提一提你的游戏建议,每个《天下贰》玩家都是主人翁。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各城市决赛即将打响,比赛现场不仅有精彩绝伦的高手对决,漂亮的MM助威团,还有策划的现场交流!《天下贰》核心开发人员,将亲临各城市决赛现场,和所有玩家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决赛日。

  本周末,全国竞技赛将陆续开始各主要城市的决赛,届时《天下贰》游戏策划将陆续出动助威竞技赛,与玩家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游戏策划将会参加15个城市的决赛活动,玩家们对策划不是远而视之,而是实实在在的近距离沟通!这些城市有:苏州,长沙,福州,沈阳,武汉,西安,天津,重庆,南京,成都,石家庄,郑州,济南,杭州和广州。在这些城市及周边地区的玩家们可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计划好决赛日前往现场的行程,准备好询问策划的问题,整理好对游戏的高见。那么,你的决赛日之行将会无比满足,成为你的游戏记忆里最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对于经常逛《天下贰》论坛的玩家们,我们还有更大惊喜给你们,那就是出行的策划里包括了在论坛鼎鼎大名的ROY,吃草精的,bear等人。如果你是经常在论坛活跃的玩家,那么一定会非常清楚这些“亲民”策划的人气。在网上一起讨论游戏那么久了,亲眼见见这些游戏策划,而且还是在城市决赛这样重要的现场,各种精彩元素相加在一起,相信一定会让玩家们非常难忘!


策划出行城市列表


论坛游戏策划出行城市列表

  决赛日激烈对决,游戏策划相伴交流,更多线下互动体验,能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不来现场呢?城市决赛日,有你更精彩!

  相关链接: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官网

  《天下贰》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下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