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高校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30  新浪游戏

  4月21日,来自北京近30所高等院校的青年工作负责人,在北京市青年宫共同召开了首届“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的工作会议。会上,北京市青年宫相关领导就活动精神发表了讲话,对桌游这种新颖的文化形式在青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2010年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将以“快乐青春,绿色生活”为主题,借助以《三国杀》为代表的桌游赛事,向当代青年传递健康、快乐、环保、低碳的生活和娱乐主张。


工作会议

  据了解,2010年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北京青年宫主办,北京游卡桌游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首届市级桌游赛事。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赛事目前已经进入前期选送阶段,广大青年桌游爱好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参加高校选送或社会选送环节,通过高校团委或桌游吧的选送,参加本届大赛。参赛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考本届比赛的官方网站

  《三国杀》作为中国原创桌游的代表作品,近年来在全国范围,乃至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都掀起了一场三国文化热潮,成为高校学生和都市白领最为追捧的休闲娱乐形式之一。业余时间,三五好友面对面切磋交流,在欢乐中增进感情,在中国历史、文学、美术等文化元素中体验策略、交友、竞技给新一代青年人带来的精神愉悦,不插电,不沉迷,这种全新的休闲形式,正在神州大地上巍然成风。

  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北京青年宫领导表示,桌游的流行,不仅反映出当代青年的精神文化面貌,体现出新一代青年人对高素质休闲活动的需求,作为一种创意文化产业,桌游也为当代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桌游。它结合了中国三国文化,以身份为线索,以游戏牌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原创桌游。《三国杀》在注重玩家体验的同时,融合了策略、交友、绿色、竞技四大特点。是一款注重文化内涵、老少皆宜的游戏。

  关于游卡桌游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也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游卡桌游拥有完善的原创桌游研发体系,卓越的美术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销售渠道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3个省市。经过两年的发展,游卡桌游已经成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卡桌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