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六月内测 发码10万升级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导语:经过《龙之谷》(Dragon Nest)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中国版本进行了全方位的本地化调整,超期待3D动作网游革新之作《龙之谷》(DN )计划将在6月进行大规模内测,本次游戏开放版本内容相比3月的技术内测将有较大的改动,总体方向将秉承更激烈更人性的游戏设定。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游戏专题  游戏论坛  独家评测

  去年12月封闭测试以及今年3月技术内测中激活帐号的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以外,本次大规模内测将通过官网活动,合作媒体,合作公会,主题网吧多个渠道分发十万个激活码。

  第一个官网的主题活动“我爱龙之谷,我爱DN”---上传创意图片和视频赢激活码活动将在下周二上线,目前玩家即可进入官方论坛查看活动预告。区别于以往传统的截图活动,本次“我爱龙之谷,我爱DN”活动将根据优秀作品的独特性给出“B到SSS”级的成绩,相对应的1个 到1打(12个)的激活码奖励,只要你能以创意的方式表现出对《龙之谷》(DN)的热爱,你也能为自己的同学或公会成员赢得激活码。

  以下为本次版本主要更新内容:

  1. 大规模内测开放等级上限为32级,玩家将能体验到更多新技能以及新装备。

  2. 开放人气十足的神圣天堂等新地图新关卡。

  3. 升级所需时间做了大幅度降低,缩短至到顶级的时间长度,一方面降低了新手玩家的挫折感,同时也表明了龙之谷将区别于以升级为主的传统网游。

  4. 掉宝率以及任务金币掉落量有着较大幅度的提高,使得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顺畅。

  5. 增加数百个任务,丰富的奖励使得游戏更有乐趣。

  6. 增加了事件动画,使得玩家可以观看到更多的剧情。

  7. 各职业的技能威力都有所增加,连击变得更顺畅。

  8. 调整了部分怪物的能力值,使得副本挑战更加合理。

  9. 道具强化的费用降低了,玩家可以拥有更多闪闪发光的武器。

  除此之外,Avatar等道具的状况将在后续的官网新闻公布。

  值得补充的是,本次大规模内测的配音将有神秘明星助阵,官方也将陆续公布其他活动。

  最后官方以最真挚的感谢给予知生活懂游戏的各位谷迷:极炫爽的战斗体验,无锁定的操作模式,立体感的清新画面,超激烈的PVP,这就是龙之谷的世界,这就是你的世界!

新浪游戏_《龙之谷》六月内测 发码10万升级加快
梦幻般的城堡

新浪游戏_《龙之谷》六月内测 发码10万升级加快
巨大的飞船

新浪游戏_《龙之谷》六月内测 发码10万升级加快
龙之谷-战士

  身随心动,自由冒险,2010高期待3D动作网游革新之作!

  更多消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网站

  《龙之谷》韩服最新视频

  《龙之谷》主题表情包以及输入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之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