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瞬息万变 纷争阵营战谁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0:31  新浪游戏

    精彩阵营战 纷争最三国

    2010年大型国产科幻网游《纷争OL》正在火爆测试当中,而游戏公会系统和阵营系统无疑可以让每位玩家所关注的一大特色系统了!群雄逐鹿,三方势力的精彩较量,你方唱罢我登场,来纷争的世界会感受激情澎湃的阵营战!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为自己的阵营打出一片天空!

    点击浏览《纷争》专区>>>>>

    点击浏览《纷争》论坛>>>>>

   新浪游戏_瞬息万变 纷争阵营战谁更强  

    战火纷飞硝烟弥漫,不论你是莱格的勇士,还是西蒙的战将,又或是奥克的英雄;在这里,只有不败的勇者才是真正的存在。体验超爽的战斗,一切就在《纷争》科幻世界为你精彩上演。

   新浪游戏_瞬息万变 纷争阵营战谁更强

    哪个职业最强大?哪个阵营最厉害?这些都不重要。事在人为,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再强大的敌人在同仇敌忾、同心协力的你和你的盟友面前都是可以战胜的,只要团结并有一颗充满战斗欲望的心,你就是阵营战的战斗之神。 

 新浪游戏_瞬息万变 纷争阵营战谁更强

    傲视阵营战,争做大英雄。新的杀戮即将开始,新的战争序幕即将打开,外太空的世界新的篇章即将开启,印证力量,展现实力,纷争的世界你说的算! 

    三国融入科幻,《纷争》演绎精彩。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纷争》官网
  《纷争》客户端下载
  《纷争》会员中心
  《纷争》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纷争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