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OL》火眼金睛 教您如何识人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9: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涯OL》专区

  要说这网络,可真是千奇百怪要什么有什么。提到“人妖”,绝大多数的人脑海中肯定会冒出这样的想法:网游人妖和T国人妖。咱今天不说其他,单说说咱们《天涯OL》的“人妖”玩家。

  作为《天涯OL》的一位忠实玩家,从封测到现在历经数月,见过美女帅哥,也接触过无数类型的“人妖”玩家,也曾听势力中的朋友们倾诉笔者如何被“人妖”欺骗,有装备、金钱、甚至连辛辛苦苦连起来的号都被清空,今天小弟就冒天下之大不韪来教大家如何辨认咱们天涯世界的另类玩家吧。

  一 征婚

  经常在聊天频道中见到各种各样的征婚广告,有求带升级的,给装备的等等,总之什么都要男玩家来“养”,此类广告铺天盖地,几乎涵盖各个聊天频道,甚至说连续几天都在喊,并且有把自己的QQ、手机等号码公布于众的,可以视频之类的,此类玩家绝大多数是“人妖”,完全可以想尽“办法“在首次接触之后让你认为是位女性玩家,但是绝大多数的在”结婚“之后,达到他们的目的就会“偃旗息鼓”的找各种借口,诸如:“电话没拿、没有摄像头”等等。

  二 聊天

  很多的玩家往往都非常自信,认为自己见多识广,是否“人妖”能够一眼看出来!此言差矣,有“极品人妖”对心理学研究甚为强大,特别是本人是男性,对于男性所有习性都非常了解,谈话间非常的“善解人意”。事实上,绝大多数的网游女性玩家都比较豪爽,如男玩家一般也非常“有脾气”,当然不排除此类网游女玩家真实存在,但少之又少,特别是咱们《天涯OL》这种崇尚自由PK的激情游戏,所以此类玩家可以称之为“史前恐龙”,灭绝了。

  三 ID名称

  有人说过,我在《天涯OL》里找老婆就看第一感觉,名字好听,有诗意,有韵味,那肯定是女孩子啦,要是各位看官也有人这么想,那您可大错特错了!要知道,如今的成功型“人妖”玩家哪一个不是下足了功夫,小到游戏中说话,大到名字怎么起,那讲究可大了。诸如“雪千寻、露飘雪、凌月舞”等之类的名字,你就能看出来如今的人妖玩家起名字有多么“诗情画意”啦!而且拥有此类名称玩家心理战术极强,他不会告诉你我是女玩家,而是转战“心术”方面,让你自己跳进圈套,认为是女性玩家,给他装备等虚拟财产。

  四 表现

  这里所说的表现是指在日常游戏中的表现,诸如聊天、升级过程中的事情等等,首先说如果对于游戏一些设定了解到比大多数同等级玩家还要透彻的话,那么他绝对是一个“职业人妖”玩家,平日里要嘛是整天话多的吓人,各个频道里都是他的影子,要嘛就是整日待在势力里,时不时的冒出来一两句话,但凡属于以上两种者,绝大多数是男性玩家。当然,笔者在游戏中见到很多坦诚的“人妖”玩家,毫不讳言的公开自己的身份,大家谁也没有小瞧他,反而其乐融融,有说有笑,这些人是真正体验职业的,真正是我们《天涯OL》的粉丝玩家。

  话说到最后,“人妖”类型成百上千种,真要去一一细说,还真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只希望各位能够在《天涯OL》每天都开开心心,少上当,多结交朋友,这样我们的《天涯OL》的世界,将会更有故事,更有激情!

  官方网址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涯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