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今日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9: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导语: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将于今日下午14:00时正式开启大陆封测!在这辉煌时刻,西方远古欧洲大陆即将敞开其神秘之门,迎接勇士们的到来!《天之翼》将同时开启电信、网通服务器,以24小时服务器开放的形式,为玩家们呈现魔幻世界的神奇与精彩!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游戏壁纸  游戏原画

  网通服务器:审判风暴

  电信服务器:灵魂之眼

  《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新浪游戏_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今日封测
群雄待战

  《天之翼》由国人自主研发倾力打造,在封测来临之际,官方特意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众多实物奖品等你拿!封测期间,玩家们还可免费领取神秘礼物!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新浪游戏_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今日封测
多样宠物

  亮点一:翱翔天地 浪漫体验

  飞行作为《天之翼》的特色之一,带有浓郁的浪漫色彩,玩家在出生地即可体验到第一次飞行,飞行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欣赏到唯美的风景,更能360度自由切换视角。试想,若是和美眉一起翱翔天地之间,那种快感岂能用言语表明。

新浪游戏_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今日封测
来吧 朝我进攻吧

  亮点二:画面细腻 唯美逼真

  《天之翼》采用时下优质的3D引擎,运用先进的渲染技术,在画面的表现上更为真实自然,最显而易见的就是水面效果,波光粼粼的水面假可乱真,甚至能反射出场景中的倒影,为玩家们呈现出一个栩栩如生的魔幻世界。

新浪游戏_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今日封测
凝重守望

  亮点三:阵营对立 劲爆PK

  做好PK的准备了吗?光明与黑暗两大阵营将在此次封测中首次正面交锋,电光火石般的较量一触即发,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接受这次挑战?

新浪游戏_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今日封测
傲气美人

  亮点四:新颖战斗 姿态切换

  还在玩着陈旧的战斗模式吗?换换新口味吧!《天之翼》以创新理念挖掘游戏更多潜在乐趣,战斗模式标新立异融入了姿态切换模式,不仅让战斗变得更加华丽飘逸,与此同时姿态切换所爆发的巨大威力足已让对手震惊!

新浪游戏_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今日封测
激猛对战

  亮点五:神秘副本 惊悚刺激

  迷梦幽林将是玩家们在封测中接触到的首个副本,副本中将为玩家们呈现出原始丛林的浓厚气息。在游戏的设定上,将根据玩家的不同玩法而获得不同的奖励,绝对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除了以上五大亮点之外,还有更多游戏特色待你亲自去体验!目前《天之翼》激活码正在各大媒体火爆发放,没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赶快抓住机会去领取吧!

  最灿烂的时刻即将绽放,《天之翼》与你相约在绚烂的魔幻世界,我们不见不散!

  《天之翼》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之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