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小说女主30强出炉 或选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7: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由起点知名作家隐为者撰写。3D高端网游《龙》同名小说已经开始连载,与此同时,《龙》最佳女主角的选拔也已揭晓,3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高校美女们入选进行最终选拔,今日我们就一同看看,入选的美女MM吧!

  三苗女主:敢爱敢恨的泼辣性格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毕业的美女,有着东北MM的那股豪爽与泼辣之劲,小说中据说遇到心爱之人不惜下蛊抢亲,可见其性格。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COS三苗女主

  女娲女主:性情孤傲的绝代佳人

  杭州育英的美女,尽管是一位90后的在校大学生,但是业余时间还兼职平面模特哦。该美女相貌清冷绝丽,与《龙》同名小说中代表女娲氏族的女主角有着一定相似之处。


清冷的女娲女主

  幽燕女主:圣女的无穷诱惑

  幽燕女主为蓬莱阁的圣女,弹得一手好琴,为天下第一琴师。其性格淡然,温婉动人,这位东华大学的“校花”MM则恰好符合圣女的那种超然脱俗之气质。


脱俗的幽燕女主

  姑苏女主:柔弱的江南美女

  代表姑苏的女主,是个温柔腼腆,心地善良的女孩。尽管有些武艺,却不爱杀生,非常招人喜爱。上海师范大学的美女娇小可爱,最适合姑苏的MM了。


无比善良的姑苏女主

  武夷女主:娇媚的女学生

  西南大学文学院的MM,一身千娇百媚的古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恰与《龙》小说中的武夷姑娘性格温和,娇媚的武夷女主攻于心计,却不及楼兰美女,反被压制。但是其烟视媚行的造型,却让人印象深刻。


娇媚的武夷女主

  楼兰女主:攻于心计女学生

  东华大学的另一位女主也成功入选,作为楼兰女主,她医术过人善于暗器,同时精于算计,深藏不露,东华大学这位美女一看就知道是深藏不露之主,想必才识过人!


攻于心计的楼兰MM

  轩辕女主:巾帼不让须眉

  轩辕女主从小被当男孩养,作为轩辕黄帝的继承人,身有一股王者之气。华东政法大学毕业的女主MM,举手投足之间气质凛然,大有君临天下之势。


巾帼不让须眉的轩辕女主

  昆仑女主:小迷糊的MM

  昆仑女主有点小聪明,偏偏又不是太聪明,因而略带小迷糊。吉林省建筑工程学院的MM相貌可爱,看上去就有点小迷糊,最适合于《龙》同名小说中的昆仑女主了!


迷糊可爱的昆仑女主

  除此之外,在此次《龙》高校女主选拔赛中,还有一位“妈妈”女主带着她的BB一起来参加呢!这位漂亮妈妈喜欢网游小说与《龙》这款游戏,虽然已经不再是学生,却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最后一同看看这位“妈妈”玩家与她可爱的BB吧!


妈妈和她可爱的BB一起参赛

  《龙》将会在近期,确定最后的女主人选,当然,来自五湖四海的美女们依然会获得《龙》为各位准备的阿凡达坐骑哦!目前《龙》同名小说已经开始连载,并且获得大量读者的好评,各位玩家可以在起点或《龙》官网中阅读到这部以游戏为背景的小说!

  《龙》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