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系玉树《万王3》捐出公测前三天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6: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日前,《万王之王3》游戏制作人张志宏在出席公测启动发布会时宣布,游戏开启公测前三天的所得收益将全部捐出用于支援青海玉树灾区。 


《万王之王3》游戏制作人张志宏

  2010年度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将于2010年4月27日开启公测。公测首映礼于4月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总裁刘伟以及副总裁兼游戏制作人张志宏集体亮相发布会,范冰冰作为《万王之王3》代言人也参加了公测首映礼。

  发布会伊始,张志宏首先对媒体宣布了捐出《万王之王3》公测三天收入的消息。

  随后,史玉柱表示,因目前全国正忙于抗震救灾,出于对遇难者的沉痛哀悼,而临时取消了之前安排的盛大的娱乐节目,公测发布会从简进行。另外,史玉柱称下个月将亲赴青海,参与到赈灾救援的队伍中去,为受灾的同胞做点事情。

  发布会当日,范冰冰一改往日形象,以一身素衣低调亮相。对于《万王之王3》及时响应赈灾的举动,范冰冰深受感动,并在现场向《万王之王3》工作团队深鞠一躬,同时表示能与这样的合作伙伴共事感到荣幸。


范冰冰素衣低调亮相


范冰冰在现场向《万王之王3》鞠躬

  范冰冰除了响应《万王之王3》慷慨解囊之外更表示:“其实每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但这两年的灾难让我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救援的行列中来,希望史玉柱先生帮我把自己购买的物资一并带到灾区,用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帮助到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们……”


范冰冰情系灾区


史玉柱与范冰冰共同表示将一起为灾区做善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