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打造首支无障碍客服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5: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中国大部分网络游戏玩家都有过和网游客服打交道的经历,相信很多客服都给大家留下过印象,在网上也经常看见网友把比较特别的客服对话整理成笑话贴出来。确实游戏客服的不专业让玩家会对游戏产生误解,有些游戏客服在不了解游戏内容的情况下就匆匆上阵,对游戏造成难以挽回的名誉损失。


一起飞吧

  《大话仙剑》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客服问题,提高客服整体队伍素质。率先提出了不仅在业务上对客服人员进行培训,而且设置了客服人员的从业门槛,客服人员必须是铁杆仙剑玩家。这样做首先是因为仙剑的历史比较长,而且玩家基数比较大,这次《大话仙剑》从微处下手,从客服抓起,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确保了网游的客服和玩家之间的沟通绝对是无障碍。


请你一起来吧

  《大话仙剑》本次选择的客服人员均是有五年以上的仙剑经历,全部都是仙剑骨灰级玩家,《大话仙剑》欢迎玩家和官方客服人员一起探讨所有关于仙剑的话题。

  随着客服队伍不断的充实,《大话仙剑》对于玩家的服务也将越来越到位,首批上岗的客服人员已经全部准备就绪,随时准备给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玩家来《大话仙剑》享受国内网游最专业的客服服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仙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