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女神转生OL新人四大职业龙虎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4: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真女神转生》专区

  公测了,公测了!真女神终于公测了,也许很多新玩家都在不约而同的询问,在这个游戏里到底应该练习那些技能,选择什么职业呢?其实,在真女神转生这个游戏里,根本就没有职业的概念,是什么样的职业完全取决于各位的技能的分布点数。

  不过在大家约定熟成的概念中,还是有一些常用的技能组合,形成几类大多数玩家认可的职业,接下来让我们介绍介绍一些玩家长用的通用职业。

  战士:使用范围最强大的职业。擅长使用刀剑棍棒等近战兵器。

  优点:功防一体,能力全面,可以单P也可以群P。连锁专精技能建议以王者之风为主,大幅度增加各种状态下的攻击防御能力,在配套装备的支持下可以发挥真正的王者的力量。

  缺点:成型较慢、技能点紧张,需要依靠各类属性装备,很多新手玩家如果没有恒心的话,很可能坚持不到成型的那一天!

  新人上手指数:4颗星

  法师:拥有万能属性和各种范围攻击的必杀职业。擅长使用使用突剑、仪式用突剑。

  优点:范围攻击最丰富的职业,还可以使用最强大的万能属性魔法技能。连锁专精技能以魔崩拳为主,到了后期在一身普通装备的配合下也同样可以达到一击必杀的境界,而且各种魔法技能的释放视觉效果也相当华丽。

  缺点:攻击魔法的属性只有火、雷、冰、冲击和万能,虽然万能属性强大,但使用后恢复时间很长,无法有效连续使用。魔崩拳的使用对操作的要求十分高,一旦稍有失误,容易让自己处于被动状态。

  新人上手指数:3颗星

  枪手:远距离的攻击猎手。擅长使用步枪,霰弹枪,手枪。

  优点:长距离战斗的职业,新人上手练级的最爱,连锁专精技能魔弹射手可以在不需要更改武器与子弹的情况下用各种属性从超远距离狙击敌人,同时给予各种中高几率的异常状态。普通技能连射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对单个敌人造成相当高的伤害,高级连射更可以秒杀BOSS级别的敌人,如果以上两种技能再配合枪手另一个连锁专精锐利射击的话,就可以更进一步的提升伤害值。

  缺点:普射,魔弹射手行动需要上弹,一开始新手可能会不习惯。对范围攻击的技能只有一个,而且还不怎么好用,可以说DB本身对群能力等于零,身上需要带大量子弹 ,魔弹射手初期的MP相当贫乏,基本打几枪就要吃一次药。连射的射程相当的短,使用时目标必须在附近,而且射击过程中人物不能移动,而且还需要有相应的属性枪或者属性弹配合,才可以发挥出全部的威力。

  新人上手指数:5颗星

  辅助职业:类似神官以附魔为主,以及类似暗神官以忌门禁咒为主

  优点:给朋友附加攻击防御反射等各种状态,一个附魔师,可以让自己的队友在能力上有质的飞跃,让整支队伍的实力显著提升,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成员。而忌咒师(专门的忌咒数量相当的少)可以超广范围的给予敌人各种异常状态,并且有各种超长距离的伤害加倍技能(1次攻击),可以说是附魔师反面的存在,部分附魔,魔崩拳与魔弹射手会复合忌门禁咒这个技能。

  缺点:本身几乎完全没有战斗力,需要靠仲魔来帮助战斗。而忌门禁咒这个技能本身在练级的时候作用不是非常的大,所以专精这个技能的人不多,多数都是复合其他连锁专精作为辅助。

  新人上手指数:2颗星


帅得没话说的现代战士


各个职业的绚丽造型!

  日本三大国民网游之一,被誉为“中国首款真人S级网游”的《真女神转生OL》在席卷了日本、韩国、台湾三地众多游戏玩家之后又登陆了内地。真女神单机系列自1987年至今已在全世界发售近百余部作品,累计销售量已达数千万套。《真女神转生OL》更是继承和延续了经典日式RPG风格,游戏以独创仲魔系统、3D立体迷宫有无职业限制的高自由度角色发展,深深吸引全世界玩家的喜爱。《真女神转生OL》国服自浩瀚公测开启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二十年的积淀成就了这一日系游戏的扛鼎之作,也是整个网游行业的一部代表作!

  真女神转生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真女神转生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