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导语:3D回合制飞行网游《天之翼》大陆封测将于4月23日下午14:00时正式开启,封测在即,全新版本游戏内容抢先披露,让我们来提前感受,这款具有浓郁欧洲风情的魔幻网游带来的精彩之旅。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游戏壁纸  游戏原画

  《天之翼》4月23日大陆封测

  激活码领取地址

新浪游戏_《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神秘地带

新浪游戏_《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我心飞翔

  《天之翼》封测内容曝光

  光明VS黑暗  两大阵营自由选择

  《天之翼》游戏中总共分为两大阵营,分别是光明阵营、黑暗阵营。不同的阵营,拥有不同的壮丽景观。两个阵营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使命,一场阵营之间的较量即将拉开序幕!

  翱翔天地  肆意飞行

  《天之翼》是一款3D飞行网游,游戏中拥有各种各样的美丽景致,玩家们可以在飞行的过程中从360度视角欣赏这场视觉盛宴。途中将经历各种各样神奇景观,凯尔瑟城(布鲁克城)、克莱德高地(埃索那高地)、审判遗迹和魔炼哨塔等场景都将为你留下深刻印象。

新浪游戏_《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3D飞行网游

  开放三大基础职业  多线转职

  在4月23日《天之翼》开放的封测版本中,将开放三大基础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牧师,当玩家等级达到25级时,可以进行第一次转职。转职后的玩家将感受到姿态切换战斗模式所带来的激爽快感。

  “战士”可转职为“武者”、“猎人”;

  “法师”可转职为“控法者”、“术士”;

  “牧师”可转职为“圣职者”。

  随着版本的不断完善与更新,玩家们将在后续的更新中体验到更多全新职业。

  全新战斗模式 演绎激情

  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桎梏,《天之翼》采用创新的战斗模式,如姿态切换、高智能怪物、360度视角切换渲染紧张节奏、超技能组合之类等等,让战斗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中立地图  PK更劲爆

  4月23日《天之翼》封测时,将首次开放中立PK地图,光明阵营与黑暗阵营将首次针锋相对,上演劲爆对战!谁主沉浮?实力决定!

新浪游戏_《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上演劲爆对战

  奇珍异兽  任意捕捉

  《天之翼》中宠物系统非常强大,游戏中,宠物共分为4大类,分别是战斗宠、工兵宠、坐骑宠、飞宠。本次封测中将开放战斗宠、骑宠和飞宠,玩家们将首次感受到战斗宠孵化及养成所带来的乐趣。不同的宠物有着不同的功能规划,游戏中的大部分怪都能捕捉成为宠物,各种奇珍异兽都将被你征服。宠物获取的途径可以通过任务、副本、打怪获得。

  丰富地图  任你遨游

  一直以来,3D飞行网游《天之翼》就以画面唯美精致著称,更是得到广大玩家好评!本次封测将开放数十张地图,各种神奇地域、各种魔幻场景,结合恢宏大气的音乐,呈现给玩家们一场华丽视听盛宴。

  狰狞怪物  惊悚现形

  各种你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怪物都将现形,给你惊悚尖叫的刺激快感!

新浪游戏_《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游戏场景

  惊险刺激  多线副本

  超强的带入感和超强的用户交互性,每个副本都有对特定职业的需求。一个副本多种模式,并且引入了即时游戏中的要素,在3D回合制游戏中是匠心的创举。

新浪游戏_《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画面唯美精致

新浪游戏_《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版本内容揭秘
呈现给玩家们一场华丽视听盛宴

  最后,我们再一次向所有即将参加此次《天之翼》封闭测试的玩家们、向一直关注《天之翼》的玩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3日到来!

  《天之翼》官网地址

   《天之翼》激活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之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