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网游巨作《大明龙权》手艺兴家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明天(4月23日)19:00将再开新服,敬请期待

  家族,《大明龙权》中最为稳定的好友组织,家族的存在为玩家带来巨大的好处。利用家族技能,与家族成员组队时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利用家族技能,能让家族中人“瞬间”来到你身边帮助你;利用家族手艺炼制丹药,还能为你省去不少额外开支,甚至还能从中获利;利用家族手艺画符,能让你在各个地图上轻松自由来回。在大明龙权,家族不仅仅是个空壳组织,家族拥有自己技能、拥有自己的手艺、拥有自己的标志、甚至拥有自己的仓库。真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家族属性列表

  强大的家族技能 助你畅游大明

  在大明龙权中,只要家族建立成功,便能立即拥有金兰、伪装、遁地、乾坤4种家族技能。金兰,在与家族中人组队时开启此技能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伪装,能将不利于自己的状态隐藏起来;遁地,利用此技能能瞬间回到家族祠堂;乾坤,配合乾坤符使用,能在野外任意地图开启一扇门,家中人可在通过这扇门瞬间来到开启人身边。每种技能都能通过升级来达到更高的层次。


家族专属祠堂

  实用的家族手艺 让你获利多多

  大明龙权的每个家族都能通过指定NPC学习到家族手艺。手艺包括炼丹术及画符术。只要收集怪物身上掉落的材料利用炼丹术便能炼制普通的战魂洗炼丹、提高战魂资质的补天丸甚至瘟疫。而画符术则能让玩家随意制作到某一地图某个坐标的土地符。只需要纸张及朱砂便可绘制土地符。使用土地符后,能瞬间到达指定地点。利用家族手艺制作的物品,还能出售,自用赚钱两不误。


结义金兰建家族

  家族伴你闯大明 从此不再孤单

  拥有了家族,你能感到强烈的归属感。与家族成员一起游戏时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一起PK时能感受到作为家族成员的凝聚力。拥有家族,你就拥有了亲密无间的伙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大明龙权的家族,能给予你的不仅仅是一个归宿,更能让你体会到一种情感上的升华。有家族伴你共闯大明江湖,你的大明之路将不会孤单寂寞。


家族成员携手挑战副本

  家族,一个你闯荡大明不可获缺的组织。家族专属技能,让你行走大明江湖时多了一分保障;家族专属手艺,让你在大明江湖多了一门生存技能。家族给了伙伴,更给了你闯荡大明的决心。“2D新起点,PK数大明”,拥有家族相伴的你,在这条大明硬派PK之路上,一定会如鱼得水。


家族成员一同参与活动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