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 各家族备战家冠争夺最高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天下之战,诸侯之争,《秦始皇》新服硝烟四起,战争迫在眉睫。每个国家家族为争夺“黄金家族”,更为了传说中千年一遇的黄金坐骑“赤兔”,积极招兵买马,背水一战!

  【血染沙场犹不悔 为驹消得人憔悴】

  家族争霸战是以家族为单位而进行的大型战争,分别在楚魏两国同时进行,最终产生天下第一家族和国王。参加家族争霸战的家族将从报名家族中由人数与成员等级排行选取,经过前后四轮比赛,将产生第一名、第二名、四强、八强的家族。而最强家族将获得“黄金家族”的荣誉称号,以及族长将获得黄金坐骑赤兔。

  【江山多娇 英雄竞折腰】

  江山如画,引得无数英雄为此拼搏一生。冠军家族将获得占领城市的资格,冠军可以获得向赵、齐(楚国家族对应赵国,魏国家族对应齐国)发起占领的资格,占领成功后该族长将成为占领城市的国王,享有众多特权。这样的地位与权力又怎能不惹人垂涎呢?


玩家合影


游戏截图


整装待发

  现在填写推广员qingm009还将获得丰厚好礼

  《秦始皇》官方网站 

  《秦始皇》是由北京光宇在线运营、厦门网游网络研发的一款以战国秦始皇时期为文化背景的幻 想类即时MMORPG。游戏凭借巨资研发的FlyLoong 3D引擎和服务器端成熟架构,成功塑 造出一个 战国时期秦始皇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历史场景。玩家扮演的角色辗转于对立的阵营 之间,凭借一 己之力成为历史洪流中重要的一员。《秦始皇》的图像效果和音乐均达到了国 内网游的顶级水准 ,玩家在游戏的同时等于在欣赏一幅广阔无边的美丽画卷。 《秦始皇》 中的“角色装备”、“ 角色爵位”、“角色称号”、、“家族和家族战争”、 “装备打造鉴定体系”和“副本挑战”等特色系统构成游戏的核心内容,将玩家之间、阵营之间的对抗提升到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始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