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市场用户研究:国产网游成玩家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2:43  中国经济时报

  文/钟纪

  国内某媒体今日公布的《2009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用户研究报告》显示,网游的十大企业仅去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就到了55亿元。此外,国内网游玩家中,上班族占了33.5%,昔日的玩家主力——学生已退居第二,占21.6%。

  媒体负责人表示,整体职场人群占整体玩家的73.5%,表明中国网络游戏用户的主体中,具有稳定可支配收入,拥有良好消费能力的人群比例逐年上涨,将进一步提升玩家的ARPU(每个用户平均收入)值,主流付费用户的ARPU有望从60—100元增长到200—300元。

  据统计,截至2008年底,中国互联网的网民已到2.98亿人,互联网普及率为22.6%,而韩国、日本和美国互联网普及率都已经超过70%。在中国近3亿的网民中,网络游戏使用比例为62.8%,比2007年增长了3.5%。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