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云集《梦幻西游》玩家代言人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1: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周杰伦、吴尊、韩庚、RAIN,这四位随便拉出来一个咳嗽一声就可以成为娱乐圈大事件的超级巨星这次却放下身段为成为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代言人而竞争。如果你觉得这条新闻还不够劲爆,那么梦幻西游还会在梦幻MM中推出五个MM与天王同台演出呢?相信很多MM都已经忍不住抱怨:“啊,为什么我以前就没有在梦幻西游里练一个号呢?”没错,这个消息放出的第一天,没有过多的宣传,就在官方首页放出了一条小小新闻就已经吸引了上万名MM上网晒自己美照,不管你想看清纯的、性感的、婉约的、活泼的,你都能够在梦幻西游玩家代言人评选大会中找到,不信?我们就来举例给你看。

  清纯玉女型

  什么样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最有魅力?很多男性朋友恐怕都会回答“清纯”。没错,作为年轻人最热衷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笼络了一大批年轻的MM,而她们共有的优势就是清纯。在本次梦幻西游玩家代言人评选中,很多MM抛弃了过去网游代言人所习惯的肉弹攻势,而是改打玉女牌。正所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让吃惯了山珍海味看遍了娇娥羞花的你顿时耳目一新。


清纯玉女型

  性感魅惑型

  虽然清纯少女人人喜爱,但是走性感路线又未尝不可呢?这就如同奥黛丽赫本和玛丽莲梦露一样各有各的精致与美丽。对于一些资深梦幻玩家来说,自己也在梦幻生涯中从清纯少女走向了熟女的边缘,但这并非代表她们青春不再,而是从懵懂变得更有女人味,“倾城”一词专门为他们而设,当浑身散发着费洛蒙香味的她向你款款走来,又有多少人能够抵御这种魅惑呢?


性感魅惑型

  婉约闺秀型

  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总有这么一种女性让人如此幻想喟叹而不可得。她们养在深闺人未识,对外界充满了好奇和迷惘,她们全身没有一点世俗的尘垢,如同最上等的美玉静静等待别人的发掘。在本次玩家代言人评选中,也有这么一批大家闺秀藏匿在其中,她们一出场,就让人想起戴望舒的《雨巷》,那是诗人才能逢着,才能邂逅,才能品赏的丁香一样的结着愁怨的姑娘。如今,这朵幽兰,将只为你而绽放。


婉约闺秀型

  活泼开朗型

  梦幻第一人气女性角色是谁?当然是骨精灵,每年不管是官方宣传海报还是COSPLAY骨精灵都是其中的重要人物。而MM们最喜欢选择的角色也正是她,骨精灵更是很多GG们梦想的梦幻新娘。她的主要萌点就是活泼开朗,从这一侧面也可以看出其实梦幻MM大多数也是这一类型的。在这次玩家代言人评选中,很多MM上传的照片就着重于展现自己的活泼一面,用古灵精怪、青春无敌来作为自己的招牌。


活泼开朗型

  除了以上几大类型之外,还有一些MM更是不走寻常路,或搞怪,或犹抱琵琶半遮面,或走中性路线,总之一切的一切只为获得你的青睐。还等什么,赶紧给你你心仪的她头上宝贵的一票吧!

  活动网址

  点击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