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诛仙》走进山东泰安 清凉饮品大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1: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诛仙》专区

  《梦幻诛仙》年度重大新版“巨龙觉醒”即将震撼开启!为了让大家提前领略到新版 “巨龙觉醒”的无限魅力,《梦幻诛仙》携手“小趣无气苏打水”走进山东泰安,开启了泰安地区的4月畅享会,为喜爱《梦幻诛仙》的新老玩家送去清凉的关怀与问候!


活动现场 玩家们在交流游戏经验

  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就聚集了很多前来活动的玩家。大家从工作人员那了解了活动规则后,便急不可耐的想要参加到活动中来!现场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工作人员只能将活动提前开始!


认真的体验游戏

  活动开启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抢先进入《梦幻诛仙》服务器,开始自己奇妙的仙侠旅途。在此次活动中,有大部分随着《梦幻诛仙》成长至今的老玩家也参与其中。老玩家们除了自己游戏之外,还不断的帮助身边的新玩家们,并且带他们一起升级做任务,整个活动现场呈现一片欢快火热的游戏气氛!


紧张刺激的战斗


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

  当工作人员透露《梦幻诛仙》近期将推出新版“巨龙觉醒”的消息时,大家都流露出了热切期待的目光。作为问候与感谢,工作人员为现场每一位玩家都免费派发了“小趣无汽苏打水”,让大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还能浑身倍感清凉与舒畅!


10级就能真实飞行

  活动结束后,很多人都不愿离去,围着工作人员询问各种关于《梦幻诛仙》“巨龙觉醒”的问题,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梦幻诛仙》以后还会举办很多很多场这样的活动,请大家多多留意官方网站!


《梦幻诛仙》“巨龙觉醒”即将震撼开启

  《梦幻诛仙》年度重大新版“巨龙觉醒”即将震撼开启!首创“多段位攻击”、“五行战魂”、“挑战闯关系统”和“自由创世”等诸多全新玩法,开创了2D回合新篇章! 同时,《梦幻诛仙》近期将筹拍仙侠爱情大片,你希望由哪位明星来饰演其中角色? 赶快参与活动为TA提名吧!

  《梦幻诛仙》“友情的召唤”活动已隆重开启!“黄金兜兜”、“数码礼包”、“海量点卡”就等你来拿!点击查看“友情的召唤”详细内容。

  参加《梦幻诛仙》“乐拍乐高”拍拍团全球招募大行动,就有机会到节目录制现场与明星大腕儿进行音乐交流,一展才华!点击参加拍拍团成员选拔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下载《梦幻诛仙》客户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诛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