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魔魂碎片收集方法增加 宝箱升级好处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最近在《炼狱》中的热点,肯定非“魔魂碎片”莫属。因为黑河谷中的月老正式对外宣告,他开始无限量收集“魔魂碎片”,只要能满足他的要求,就能得到惊喜的奖励。自然,这个所谓的“惊喜”,我们已经知道是什么,那就是人人梦寐以求的90级橙装。


绚丽《炼狱》

  从月老所给出的任务、还有游戏的背景故事中我们可知,“魔魂碎片”是由封印了上古魔神的魔魂石碎裂而成,每一片都包含着上古魔神的力量,为此在经过长久以来的争抢,这些碎片基本都落在实力强大的人或者怪物身上。

  所以,如果要获得月老的奖励,那么就需要去挑战那些首领级的怪物,或者去参加最多强者汇聚的圣战。现在,第3种可以收集到“魔魂碎片”的方法也出现了,那就是新出现在《炼狱》中的高级宝箱——“精金宝箱”与“秘银宝箱”。

  根据现在辛苦收集来的小道消息,这2种新出现的最高级宝箱将会在多个地方出产,而现在已经确定的,则是在击杀首领级怪物后可得。统合现在手头上的情报可以得出结论:去击杀BOSS,不但可以得到那些常规的高级装备及珍稀道具作为战利器,现在还多了可换取90级橙装的“魔魂碎片”,以及2种高级宝箱!


精彩《炼狱》

  这就是《炼狱》运营团队特意准备的多种获取90级橙装的方法,想必大家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些拉风装备的到来!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炼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