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27日公测范冰冰带你游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近日,《万王3》代言人范冰冰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游戏正式开启公测之日,她一定会登陆游戏跟大家一起来体验。玩家除了可以在游戏中寻找并帮助范冰冰升级外,更有机会赢得欧洲七国游时尚大奖!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  >>>

    《万王之王3》客户端高速下载  >>>

  2010年度史诗战争作品《万王之王3》将于4月27日启动公测,为回馈广大新老玩家在测试中对游戏的厚爱与支持,官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活动专页

  4月28日(公测启动第二天),在全区全服,玩家只要注册游戏账号即有机会获得包括IPHONE、IPOD、索泰显卡等在内的诱人奖品,45级以上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精彩的欧洲七国之行。同时,玩家只要下载游戏客户端便100%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10元现金红包。

  除此之外,官方与各大媒体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许多精彩的线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作为中国首款图形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最新续作,《万王之王3》讲述的是欧洲中古世纪人与神之间争斗的魔幻历史,在这段战火纷飞的岁月里,27大终极职业成就一段段动人的战争史诗。现在范冰冰已经正式加入,坦格拉美亚的冒险之旅即刻启动,赢取欧洲七国游,你还在等什么?

  《万王之王3》官网

  范冰冰代言专题

新浪游戏_《万王3》27日公测范冰冰带你游欧洲
范冰冰演绎性感女游侠

新浪游戏_《万王3》27日公测范冰冰带你游欧洲
范冰冰扮圣骑士造型

新浪游戏_《万王3》27日公测范冰冰带你游欧洲
游戏中精美截图

新浪游戏_《万王3》27日公测范冰冰带你游欧洲
魔幻缤纷的职业体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