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洁少女的宠物《问情OL》天使比卡丘出世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问情OL》专区

  雨后的阳光暖洋洋地倾泻,温暖的气氛包围着你我,此时身边若能有只可爱的小宠物乖乖陪着你,一定特别惬意。《问情OL》的宠物精灵们,聪明灵秀的它们不仅可以为主人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还能帮主人找到伴侣,在暖暖的春日下一起问情。


《问情OL》

  《问情OL》独有的人形美女宠物静静地陪在主人身边,虽然她们没有天使神奇的魔法棒,但她们却能把一段浪漫的情缘带到主人身边。《问情OL》中有许多情侣都是在美人宠物的牵引下走到一起的,男生领养美人宠物,会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从而邂逅一段浪漫情缘。


美丽《问情OL》

  调皮的若若来到《问情OL》不久就成了大家喜爱的人气宠,别看它还是一只宠物新星,但它却非常聪明,已经帮助许多GG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伴侣。目前,在游戏中搭档们拥有一对若若,一定能成为令大家羡慕的一对。


精彩宠物

  问天科技旗下首款回合制巅峰之作《问情OL》火爆测试中!万众瞩目,首创DIY骑宠系统的《问情OL》新版即将来袭!贴心小宠物、神奇变身卡、拉风DIY骑宠、……种种玩法任你挑选。更有缤纷活动,等你参加,《问情OL》无限精彩让你的游戏生活从此变的更美好!快来体验一下吧!

  《问情OL》官方网站

  《问情OL》官方论坛

  《问情OL》账号注册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问情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