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金风暴卡闪现 真女神转生OL大淘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5: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真女神转生》专区

    日本三大国民网游之一、“中国首款真人S级网游”——《真女神转生OL》已经于2010年4月16日展开浩瀚公测。这款融激情与梦想、战斗与搏杀、刺激与疯狂的S级游戏大作将重新定义你心目中的日系网络游戏,还在等什么?拿起你的武器,带上你的“仲魔”,加入《真女神转生OL》的激情战斗吧!

    目前游戏公测状况火热,自从4月8日我们开启“《真女神转生OL》淘金者大行动”活动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欢迎。梦幻新手卡被抢夺一空,现在此次活动再出新篇,白金风暴卡火热出炉!现在,只要你参加《真女神转生OL》“淘金者大行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真女神转生OL》浩瀚公测白金风暴卡。与此同时,还有更多神秘周边大奖等你捧回家!


活动介绍

    白金风暴卡介绍:

    每一张白金风暴卡使用后可获得

    魔币10000

    神速玉*10

    阿里阿德涅线团*10

    风暴撕裂者S*1

    活动时间:2010年4月21日——2010年5月12日

    活动地址

    活动规则:

    1. 点击“淘金行动”,即可进入玩家登陆页面。

    2. 玩家只需填入“游戏海的帐号与密码”及“真实姓名”,并在确认资料正确无误的情况下,点击“确定”即可。

    3. 系统将根据玩家信息,自动生成一个专属于该玩家的宣传链接。玩家可将该专属链接进行保存,并通过“点击复制”按钮进行转发与转载。

    4. 拥有专属链接的玩家可通过QQ,MSN,论坛发帖等形式进行转发与转载。

    5. 其他玩家每点击一次发帖人QQ、MSN、宣传帖中的链接,发帖人即可获得一枚 “真女神金币”。(同一IP每天只能点击同一链接一次)

    关于真女神金币:

    玩家可利用“真女神金币”换取公测白金风暴卡,金币兑换在4月22日12:00正式开启,至5月12日12:00结束。 金币兑换时间为每天12:00开始,至14:00结束,每天限时开放2小时。金币兑换系统每天限量兑换500张公测白金风暴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真女神转生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