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女神转生OL》邂逅新时代网游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5: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真女神转生》专区

  网络的发展,网恋变得越来越普遍,无论是交友社区网站,还是QQ、MSN,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认识,了解,继而相恋。而近年来网络游戏的蓬勃发展,使得在游戏中相识相恋的人越来越多,可以说已经成为社会的一种普遍现象。


网络的发展,网恋变得越来越普遍

  现代社会的年轻人,很大一部分群体是属于“宅男宅女”,不愿意外出走动,相对而言,社交群体的范围就比较小,认识的人也有限。而在这种情况下想邂逅一段情缘的话,也就只能在网络上了,而对于宅男来说,常用的方式就是网络游戏了。

  中国首款日系真人S级网游《真女神转生OL》已于日前开放公测,这是一款由经典RPG大作改编而来网络游戏,又是一部经过20年积淀的单机经典的延续,在席卷了日本、韩国、台湾等市场后,重磅登陆内地网游市场,一经公测便吸引了大批女神系列游戏的忠实玩家,还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新玩家。玩家的充实,也令玩家的交友更加的方便,对于单身的宅男宅女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件乐事。想要邂逅一段浪漫爱情的人,就更不能错过这么好的一次机会啦!

  游戏中邂逅的人,你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曾经一起打怪升级,有着太多的共同语言,如果双方都是真女神转生的爱好者,则为双方日后的交流奠定了一个相同的兴趣爱好。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真女神转生的老玩家,而她(他)则是新加进来的新手玩家,发挥自己的超强战斗力带着稚嫩的伙伴一起攻城略地,那么,对对方对你的景仰之情也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了,此刻如果你也有意的话,那一段佳话的成功自是不在话下了。


真女神转生OL

  怎么样?宅男宅女们,一起来一段浪漫情缘吧!玩真女神,送你真女生!当然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哦!《真女神转生OL》祝福玩家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真女神转生OL(Shin Megami Tensei:IMAGINE)官方网站

  真女神转生OL(Shin Megami Tensei:IMAGINE)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真女神转生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