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坛武术指导郑斗洪任Valiant动作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4:30  新浪游戏

  【本文为新浪游戏独家翻译转载】

视频:《Valiant》战斗画面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据韩媒报道,韩国影坛的著名武术指导郑斗洪将担任《Valiant》的动作指导以强化游戏动作的真实感。《Valiant》是由韩国Mgame研发的横版动作网游,游戏角色同时具备东西文化特点。例如,以东方文化为背景,文武并重的种族“丹”;勇猛的沙漠种族“美达”;富裕的神之子民“巴赫”。真实的副本、炫丽的连击效果、华丽的角色羽翼是《Valiant》的特点。此外,“复合种族系统”允许玩家不受种族限制,使用所有类型的武器,并且可以无限连击。玩家还可以通过不同的技能组合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连击风格。

  郑斗洪简介:

  郑斗洪曾担任《武士》、《太极旗飘扬》、《实尾岛》等70多部影片的武术指导,是韩国影坛最著名的武术指导。此外他还自己亲自上阵出演《同伙》、《阿罗汉掌风大作战》、《无血无泪》等影片。

新浪游戏_影坛武术指导郑斗洪任Valiant动作指导

郑斗洪与女艺人出席颁奖典礼

新浪游戏_影坛武术指导郑斗洪任Valiant动作指导

郑斗洪单人照

新浪游戏_影坛武术指导郑斗洪任Valiant动作指导

Valiant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影坛武术指导郑斗洪任Valiant动作指导

郑斗洪&Valiant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Valian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