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F小鸟的射击游戏升级之旅《MKZ-军魂》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3: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MKZ》专区

  我是一名CF的玩家,来自广东一区,我的ID是:CC_罗纳尔多。虽然说对FPS游戏算不上死忠,玩CF也只有1年半但是带上玩CS的时间也基本上有将近8年的时间了。对一种游戏玩了8年之久,从单机到网游,从CS到CF和CSOL,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有些累了,整天面对满天飞的外挂,不如尝试一下新游戏,从今天起,我准备开始玩下国内比较知名的比如《AVA》战地之王和《MKZ-军魂》还有新晋的《狼队》这一类次时代的FPS战争网游。本人文笔不好,希望看到我文章的网友不要笑话,我也很希望和大家在游戏里做朋友。

  在文章之前,我还是想给大家看下最近CF的游戏状态,外挂满天飞,但我还是坚持不用外挂,其实玩游戏也是玩一种精神,如果真的都去用外挂,那么游戏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衷心地希望腾讯可以迅速封掉此类外挂。


精彩游戏画面


生化模式里面飞天外挂满天飞,钻地外挂,飞天外挂


这种情形真是的十分恼火


好吧,哥不玩了行了吧。

  最近我们公会好多人都在玩《MKZ-军魂》,这次我是第一次玩《MKZ-军魂》,所以也不能给大家介绍太多游戏的细节,先给大家看一些我在游戏里的截图吧,等着我慢慢熟悉了游戏之后再详细讲解。我选了一张能源战争的地图,这张地图有本人梦寐以求的国产直10直升机,同时作为一名军迷,我对国产武器的热爱程度可以说是达到了痴迷,以前就看到了一些介绍说《MKZ-军魂》这款游戏中出现了多款国产武器精品,这个武直10就是军迷热捧的国产武装直升机佼佼者。废话少说,上图来了。


逼真的武直10,反坦克导弹栩栩如生。


游戏里面还可以驾驶坦克、发射榴弹炮、驾驶武装突击车、驾驶步兵战车

  花了30分钟,试遍了各种武器,游戏的画面真的非常精细,武器的细节非常到位,几乎每一颗铆钉都清晰可见。都说《MKZ-军魂》是国产网游的精品,果然名不虚传。有些模型移动和炸弹爆炸的画面是之前在所有的国产网游中没有发现过的。开开飞机,坐坐步兵战车,如果可以,你甚至可以在游戏里飙车,当然了,前提是没有敌人发现你。

  不过本人也发现了一些我个人不太适应的地方,比如有一张能源战争的地图,夺旗赛,分为红蓝双方,谁把对方一定数量的旗帜夺取占领之后方可算做赢,但是我们双方在里面缠斗了几十分钟,一局游戏仍然还在进行。而且地图有些大,从出生点位到达地方阵地需要好长的时间,这个时候就必须乘坐载具前往,但是就容易被对方的重型武器,比如反坦克导弹击中,一击必杀,然后就要回到很远的出生点位,游戏的快感稍稍差了些,或许只有我本人才会这么觉得吧,也许这张地图射击的初衷就是为了让玩家感受到真实的战场,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总体来说《MKZ-军魂》这款游戏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作为一个CF玩家,我觉得这款游戏无论从画面还是游戏玩法上都更加多样化,武器和战场都更加震撼。后面的几天我将会对这款游戏进行进一步的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MKZ 产品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