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无情人有爱仙魔OL玩家为玉树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2: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仙魔online》专区

  导语: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震中央以及周边地区受灾严重,《仙魔OL》首先提醒青海地区的玩家注意安全,同时也呼吁全国的玩家能够为灾区贡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现在,就让我们行动起来!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新人学堂  游戏视频

新浪游戏_地震无情人有爱仙魔OL玩家为玉树祈福
游戏美图

  玉树强震,震痛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在危机面前,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都被深深牵动着,《仙魔OL》的玩家们更是十分的着急……《仙魔OL》玩家得知了青海玉树地震的消息之后,纷纷自发的在游戏中表达出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或许玩家不能亲自赶赴玉树去抗震救灾,但是他们纷纷通过《仙魔OL》,通过网络传递出了心中的那份爱。虚拟的世界里,我们有着同样的哀思,感受同样的真切悲痛。此刻,《仙魔OL》深切的悼念殉难的兄弟姐妹们,愿你们安息!

新浪游戏_地震无情人有爱仙魔OL玩家为玉树祈福
游戏截图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虽然地震能够震动天地,但是却撼动不了中国团结一致的心。《仙魔OL》玩家不约而同的在游戏阵营以及世界频道中刷出了对玉树的祝福,这一句句的祝福虽然看起来有些微不足道,但是却表达出了《仙魔OL》玩家对玉树的那份祈福的心。

新浪游戏_地震无情人有爱仙魔OL玩家为玉树祈福
玩家祈福截图1

新浪游戏_地震无情人有爱仙魔OL玩家为玉树祈福
玩家祈福截图2

  另外,吉位网旗下员工已经展开了一场大型募捐活动,帮助灾区筹集善款,为玉树人民重建家园贡献上一份力量。同时,吉位网旗下所有产品的官网都将以灰黑色调呈现,寄托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哀悼之情。

新浪游戏_地震无情人有爱仙魔OL玩家为玉树祈福
仙魔OL

  所有的玩家,无论你在天南地北,祖国各地,让我们在《仙魔OL》中一同为灾区的人民祈福。玉树不哭,我们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加油!!

  关于《仙魔OL》

  由《仙魔OL》首次抛出“轻3D网游”全面曝光在玩家世界里。吉位网耗费巨资,集百人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特别邀请国内外尖端技术人员运用量子技术为游戏客户端瘦身,将涵盖仙魔两世界的3D游戏压缩在超小客户端内,10分钟轻松下载完毕。 游戏玩法丰富多彩,仙、魔两大种族、五大职业展开神话般的纷争画卷,还有全面丰富的修真历练、模拟真实的怪物设置、 永远保值的装备玩法和独特的“公会小秘书”美女认证系统,共同打造出集客户端小、休闲时尚、热血PK于一体的“轻3D网游”新仙侠世界!

  《仙魔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