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无敌》运营研发团队哀悼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2:35  新浪游戏

  2010年4月14日早晨,许多人还睡着酣甜的时候,大自然露出了狰狞的脸。玉树,这个青藏高原上本来祥和美丽的家园一瞬间就成了废墟,中华民族刚刚结疤的伤口又被撕裂开来。

  4月21日上午10点,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久游网《勇士无敌》运营团队全体关闭电脑屏幕为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原本忙碌的同事们都在一瞬间停止了手中的工作,敲打键盘的声音没有了,策划讨论的声音也消失了,仿佛时间在瞬间凝固,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起立默哀。

  虽然默哀并不能挽回逝去的一切,但我们坚信这种信念可以传递给遥远的受灾同胞,你们不曾孤单过,整个中华民族一直都在你们身边,这一刻,我们的声音已经飞越了地域传达给你们!衷心祝愿你们早日度过难关,迎来新生的彩虹!


默哀致意


久游员工默哀致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勇士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