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天空游戏哀悼玉树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乐土》专区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缅怀逝者、关怀生者,无论咫尺天涯,我们的心始终生死不离……

  天无情,人有情。天空游戏代表旗下《坦克大战online》、《乐土》运营团队及所有的玩家们,向玉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

  同时,天空游戏旗下所有游戏的所有服务器将于4月21日0:00-4月22日0:00停服一天,以此为灾区同胞默哀祈福,并表达我们最真挚的哀悼之情。

  震区的父老乡亲们,牵动着我们的心;震后的抢救工作,牵动着我们的心;每一次震区的报道,牵动着我们的心;甚至震区的天气变化,也牵动着我们的心。这一切,让我们深深的叹息、悲痛、担忧。

  但我们也坚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勇的中国人民!我们有完备的抗灾准备与经验、我们有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我们有乐观坚强的全国人民作为后盾!我们不会被任何灾难吓到,也不会放弃任何遇难的同胞!

  灾难需要铭记,悲伤应该释放。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灾难,我们更需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这种乐观并非盲目的享乐,而是要保持对生活的希望,坚信一切困难都能够解决。就如胡锦涛总书记看望玉树州孤儿学校师生时,在黑板上写下“新校舍,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美好的新生活,一定会有的!

  在此,我们愿与大家分享一些缓解紧张心理的方法,让我们在困难面前保持一颗平常心,积极行动起来,让生活充满阳光!

  1.避免、减少或调整压力源,比如少接触道听途说或刺激的讯息。

  2.降低紧张度,和有耐心、让你有安全感的亲朋好友谈话。

  3.给自己准备一个紧急逃生袋,装好瓶装水、食物、药品、简单衣物等,多一点准备可让自己多一份安心。

  4.近期少安排些事务给自己,一次处理一件事情,让心情放松。

  5.不要孤立自己,要多和朋友、亲戚、邻居、家人保持联系,和他们谈谈感受。

  6.规律运动,规律饮食(尤其是吃青菜、水果),规律作息,照顾好身体。合理安排游戏和工作、学习的时间。

  7.学习放松技巧,如听音乐、冥想、练习打坐、瑜伽、太极拳或肌肉放松技巧。

  如果您想为玉树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可以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捐款,详细捐款办法,请您登录基金会官网查看

  最后,衷心祝福所有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乐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