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eb《网络创世纪》上线 采取免费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41  新浪游戏

  美商艺电旗下研发工作室Phenomic于20日正式宣布推出网页策略游戏《Lord of Ultima》,以知名网络游戏《网络创世纪》为背景,强调将从今日起将带领玩家进入《网络创世纪》世界中全新,深度的战略内容,游戏导入创新的社群机制,包括先进的交易系统,建立联盟系统,线上聊天系统等,游戏将采免费制营运。

  Phenomic创意总监沃尔克Wertich表示,《Lord of Ultima》设计目的是要确保每位玩家从策略新手到资深老手都可以逐步登上顶端。Phenomic致力打造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充分互动的动态社群,让每个玩家可以感受到《Lord of Ultima》的传奇世界。

  要在《Lord of Ultima》中成为王者,玩家必须熟悉外交与贸易的艺术,包括采取军事活动例如侦查,攻打并占领敌方城市。游戏设定在喀里多尼亚的新世界中,玩家一开始将扮演一个野心勃勃,想要让帝国威名远播的征服者;玩家将从开发小村庄为起步,逐步发展初繁荣,高度个人化的城市,玩家可以透过海陆运输等方式和平地交易资源,或者透过外交建立联盟。

  另外,玩家也可以选择大量制造威武的骑士与法师军队去征服敌方城市,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征服者。

  网页游戏《Lord of Ultima》20日起正式上线,游戏有英文与德文版本,采免费制营运。

游戏海报

新浪游戏_UO改编网页游戏《创世纪之王》公测开启

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UO改编网页游戏《创世纪之王》公测开启

地图

新浪游戏_UO改编网页游戏《创世纪之王》公测开启

房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络创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