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穿越火线》关注青海 祈福玉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4月21日,全国人民为玉树遇难同胞默哀;《穿越火线》亿万玩家,为遇难同胞祈福。


祈福玉树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一个原本普通的日子,连同青海玉树这个名字,在沉重的气息中靠近了我们。

  数千生命的消逝,1.5万户民房倒塌,10万人需要安置,这些用鲜血写成的数字,走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眼眸!汶川地震刚刚才淡去,而现在,大地再次考验了我们。死亡、废墟、眼泪、搜救、通讯中断、眼前的一切是那样熟悉,这是一种多么让人痛恨的熟悉和噩梦般的回忆,随之而来的风沙、大雪,又给幸存的人们带来了多少救援的困难与阻碍。面对灾难,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让我们静静祈祷

  面对这样一个无情的灾难,《穿越火线》官方在4月21日组织亿万CF玩家为遇难同胞祈福。相信广大CF玩家也将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祝福,愿他们在天国安息。《穿越火线》的广大玩家在这里祝愿广大遇难同胞家属早日走出阴影,重建幸福美好的家园。同时,《穿越火线》官方也呼吁广大玩家自发的为灾区人民捐款,与腾讯公益一起携手战胜天灾!

  捐款地址:腾讯公益


战胜天灾,重建家园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全国人民是玉树的坚强后盾”,这是13亿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也是穿越火线所有玩家的共同心愿,众志成城,我们与玉树同在!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穿越火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