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心系玉树 为逝者悼念为生者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导语: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的地震深深牵动无数《龙》的传人的心,今日是距离玉树地震的第七天,《龙》迷玩家放弃游戏,默默为青海的朋友们送去哀悼与祈祷,为逝者悼念,为生者祈祷,期望玉树朋友们可以战胜天灾。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玩家论坛  游戏截图

  游戏中的你 或许就在那里

  近期,一篇《那一天,他没死,他只是下线了…… 》的心情文让无数“龙”迷们流下了泪水,在玉树地震的那一天,作者正在与内测的朋友刷着副本,彼此之间还是有说有笑,却不知,那位玉树朋友一句“我感觉到地震了,房子震了一下”后,就再也没有上线过,每日,这位玩家都守在副本门口,看着灰色的名字,寄情祈祷,希望他只是下线,只是当地断网,希望过两天,那位玉树朋友会重新上线,与他完成那尚未完成的副本……

  那位玩家期望通过网络,寻找他的玉树朋友,希望有个人能告诉他:你的朋友很快就能上游戏了……

  文章地址

新浪游戏_《龙》的传人心系玉树 为逝者悼念为生者祈福
南方电信鲲鹏的玉树玩家

  哀悼玉树  双倍经验连开四日

  《龙》在地震发生的第七天:4月21日宣布停服一天,让“龙”的传人们一同寄予远方朋友们深深哀悼与祈祷。在最困难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心连心,共同祈福。

  《龙》官方为让玩家在21日能够全身心为玉树朋友哀悼,承诺在4月22日到4月23日晚上21:00~23:00开放双倍经验,24日、25日两天晚上21:00~23点开放四倍经验,让玩家能更好的将爱心传给灾区人民。

  今天,我们就一起为玉树朋友们祷告,等待我们战友的归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