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项目组集体悼念玉树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02  新浪游戏

  4月14日,青海玉树地区突发强烈地震。据新华社本周二报道称死难者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4月20日,文化部办公厅就“国务院‘全国哀悼活动’决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4月21日全国哀悼活动期间,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停止一切游戏、音乐、影视等相关娱乐活动;各互联网文化经营单位停止一切网络音乐、网络游戏、网络动漫、网络影视等娱乐活动。

  问天科技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了寄托对受灾地区群众和人民的哀思,问天科技决定将旗下运营游戏所属服务器于4月21日凌晨零点至4月22日凌晨零点关闭。并将旗下游戏官网、论坛首页全部改为寄托悲痛之情的黑白色,以寄托问天人对此次天灾的无限哀恸之情。

  问天旗下修仙游戏《仙》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于4月21日工作日开始工作之前,为灾区人民集体默哀三分钟。同时为玉树人民祈祷:虔诚祈福,玉树坚强!万众一心,共度难关!

  问天科技提醒广大玩家,在这个举国哀悼的日子里,不妨放下手中在忙的事情和游戏,抽出一些时间关注一下灾区,为灾区人民尽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