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飞讯悼念遇难同胞21日停服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9:58  新浪游戏

  2010年4月14日,又一场生命的劫难。7.1级地震突如其来,青海玉树,这样一个宁静的小城在重创之下一片狼藉……尘土满面的孩子,白发苍苍的老人,断壁残垣,生命垂危……每一个灾区的景象都深深地刺痛了我们的心!

  截至4月19日晚20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39人,失踪195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

  地震发生后,玉树恶劣天气频频出现,降雪、冰雹、沙尘暴。为抗震救灾带来了相当的困难。死亡人数随着黄金72小时的过去在不断上升。不知道还有多少朋友生死未卜,不知道还有多少同胞将永远的失去亲人。

  是的,我们无法抛开这巨大死伤人数所带来的伤痛,但是,我们同样在这场灾难中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坚强!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政府有关部门发出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的通知。

  在哀悼日的这一天里,相信所有的玩家都在时刻关注着屏幕前有关灾区的新闻,每时每刻都在被地震中坚强的生命所感动。做为一个国内自主研发的游戏公司,华夏飞讯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停止一切娱乐的政府通知,发布游戏停服公告,宣布于2010年4月21日凌晨0时到2010年4月22日凌晨0时暂停旗下《十二封印》游戏的运营以哀悼灾区遇难同胞。

  回忆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那刻骨铭心的灾难让我们不少玩家们开始懂得了珍惜,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我们通过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的同胞,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生死不离。

  在这场天灾面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福和坚强!我们既然能够在汶川地震的苍凉中站起来,我们也相信我们一样能够从玉树大地震中站起来!

  正如胡锦涛总书记在玉树复课的帐篷学校黑板上写下的话: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

  是的,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华夏飞讯携公司全体员工及所有《十二封印》游戏玩家向玉树所有遇难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此时此刻,让我们团结一心的不是因为游戏,而是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团结奋进齐抗灾难,坚强与共!

  玉树,加油!中国,加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夏飞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