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向网友发起祈福玉树灾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9: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专区

  大爱无疆,心系玉树,麒麟人在行动!

  导语:2010年4月21日全国哀悼日,为沉痛悼念在青海玉树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麒麟游戏旗下网络游戏《成吉思汗》今日0时~24时期间暂停登录。与此同时,麒麟游戏率先将为支援玉树救灾与重建工作的首笔善款打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央财政汇缴专户。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生死不离,共度时艰!在此,《成吉思汗》向全国网友发起“心系玉树,祈福灾区”活动。金钱有价,真情无价,让虚拟世界的爱心在华夏大地传递,让每一个人、每一个字符谱就一曲“天佑中华,平安玉树”!

  心系玉树,麒麟在行动

  心系玉树,为灾区祈福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向网友发起祈福玉树灾区活动
心系玉树,祈福灾区

  诚如《成吉思汗》官网公告中所陈述的那样:

  一场突如其来的玉树地震灾难,让中华民族儿女为之哭泣。也许我们不能奔赴灾区,不能给他们一个拥抱或一句慰问,但我们相信此时此刻全国各族人民都心系灾区,在远方牵挂着灾难中的土地。不论您现在身在何地,让我们携手共济,向受灾的兄弟姐妹传递一份关怀,表达我们的祝福、牵挂和支持!

  麒麟游戏全体员工在此向灾区遇难的同胞表示深深的哀悼和最诚挚的祈福!我们呼吁广大网友与我们一同关怀灾区、靠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与他们共同面对发生的灾难,与他们共同重树信心,重建家园!

  手牵手,心连心,愿我们携手走过困难的日子!天佑玉树,天佑中华!

  以下为《成吉思汗》线上玩家为玉树祈福截图: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向网友发起祈福玉树灾区活动
《成吉思汗》线上玩家为玉树祈祷 1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向网友发起祈福玉树灾区活动
《成吉思汗》线上玩家为玉树祈祷 2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向网友发起祈福玉树灾区活动
《成吉思汗》线上玩家为玉树祈祷 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成吉思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