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交易点评:淘宝总有新鲜游戏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9: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显然,淘宝的虚拟交易平台有着淘宝本身积累的用户优势,每次总有些新的物品面孔出现。看来还真是,市场大了,自然是吆喝什么的人都有了。

  装备交易

  装备这边来自QQ自由幻想的骑宠非常抢手的登上了榜首,7500元的身价也算是挺配其来之不易的方式。据说,要消费到一定程度的虚拟货币才能有机会获得该宠物。或许一个区好几只,或许一个区一只都没有。不过,也正是后期游戏里又重新举行过类似活动,不然估计这宠物7500元还下不来。

骑宠属性优异
骑宠属性优异

  另一放方面,各种材料的交易也有了新的突破,无论是剑侠世界的魂石,还是完美前传的完美银票,都均在榜单上有名。对于这些基本已经进入稳定运营的游戏,装备合成显然已经成为玩家后期的一大玩法。(当然也是一大砸钱方式,你看那动则就几千块的材料,还不如捐给灾区人民更实际。

  装备排行榜

游戏名 物品 物品单价×数量
QQ自由幻想 普通的火舞神天麟 带鞍 7500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极品装备  卧龙 5000
QQ自由幻想 天都,药师82成品血套 5000
完美前传 完美银票400张=3636块钱 3636
完美前传 完美银票343张=3062块钱 3062
剑侠世界 月影石 3000
新武林外传 10魔神首饰一套14战场13烈阳鞋子12帽子 3000
QQ自由幻想 CK66套,介子项链15 2800
梦幻西游 超级神虎 2500
剑侠世界 70000个魂石 2400

  账号交易

  淘宝这边首次出现万元以上的天价账号,150飞升魔鬼王为何价值万元在总评里已经点评过了,就不再多说。

成吉思汗首次有新游戏入榜单
成吉思汗首次有新游戏入榜单

  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则是来自游戏《成吉思汗》的4个账号,4个两两相同(相同等级相同职业)的账号,齐唰唰地排在榜单后4位,并都统一标价2600元,也不知道是不是商量好了的“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医生号即为游戏中的萨满职业,显而易见,医生,战士,对于任何一款游戏都是不可或缺的职业。

  账号排行榜

游戏名 物品 物品单价
诛仙2 150级鬼王飞150级魔鬼王号 10000
征途 出售200级卫士号。双攻双10星英雄套。第2灵魂激活。 5000
征途 200级极品10星帐号开第2灵魂可以过户高攻超12星号 4599
剑侠世界 别乱点 4300
蜀门 67级超级和尚号 3800
天龙八部2 出售紫电坐骑6555宝石极品秒杀号,只卖15天就没有机会了! 2988
成吉思汗 88级医生 2600
成吉思汗 89级战士 2600
成吉思汗 88级医生 2600
成吉思汗 89战士 2600

  点卡排行

  看来台服一开新服,总是在点卡交易上有质的飞越,一下从前年老六变成了老大。看来,国服玩家不是淡定地进行远征,而是不得不远征。这不,台服一开新服,立马一个一个都东渡了。

在新服活动刺激下,点卡交易有突破
在新服活动刺激下,点卡交易有突破

  另一方面,一直交易势头稳定的《穿越火线》,上次点卡交易情况不理想,排名落到了最后。不知道是否跟谣传《突袭OL》要重返中国有关,但谣传已经辟谣,或许下周会有所回升。

  点卡排行榜 

排名 游戏名
1 魔兽台服
2 魔兽世界
3 征途
4 热血传奇
5 劲舞团
6 地下城与勇士
7 天龙八部
8 梦幻西游
9 永恒之塔
10 穿越火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