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玩家感兴趣的二三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在游戏中,玩家们总为着各种各样的追求而忙碌着。有的玩家喜欢追求装备的极致,也有玩家喜欢各种热闹的活动,还有些喜欢追求浪漫唯美的爱情……那么在《勇气OL》中,玩家们感兴趣的事情又是哪些呢?是追求无尽的财富,还是唯美可人的娇妻呢?让我们带着疑问,去探寻奇妙无限的《勇气OL》世界。

  惊喜重现 玩家哄抢世界BOSS

  现在很多游戏都将BOSS副本化,虽然副本掉落的物品也很丰厚,但是所掉落的物品远远比不上世界BOSS的珍贵。《勇气OL》全新世界BOSS“东海龙王”一出现,立即吸引了许多玩家的目光。每一次龙王的现世,都会吸引许多玩家,他们各展所长,为抢夺龙王的击杀权而拼尽全力。有竞争才有动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丰厚的回报才是最快乐的!


世界BOSS激发玩家热潮

  浪漫婚礼 新人结缘排成对

  从接触网络开始,沟通从此零距离,而网络游戏的风行,给玩家们提供了缘分的契机。《勇气OL》独特的结婚系统,是玩家们彼此缘分成熟的硕果。当玩家们一起练级,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建立帮派,一起经历游戏中的种种,情愫由此开始萌生。


高人气的婚礼现场

  实力象征 练级狂人再现勇气

  作为一款MMORPG武侠类游戏,等级成了玩家们炙热的追求之一。《勇气OL》中一向都不缺乏冲级狂人。在游戏中提供了许多供玩家们升级的地方:王陵副本,野外地图,武林败类,都是玩家们热衷的刷怪场景。在曾经的冲级大赛中,玩家们的种种神话至今还在流传,作为一个冲级狂人,你感觉压力大吗?


经验丰厚的活动吸引玩家参与

  游戏是玩家们追寻快乐的源泉,而《勇气OL》却是这些快乐的源头。想简简单单追寻快乐?想追寻苦苦等待的缘分?加入《勇气OL》,真诚成就梦想,赶快和伙伴们一起来体验精彩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